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5元入住救國團之後,11月1日起,推出55折入住救國團!
2007/11/01 07:31:25瀏覽1524|回應0|推薦8

剛看到這則訊息,以為又是55元入住救國團的超級好康,鐵母雞仔細再比較,原來不是55元,是55折,差一個字,差好幾千元咧!55折?還是不錯咧!

救國團慶祝55週年團慶,青年活動中心網站將於111日至1231日推出「55折線上訂房大驚喜--救國團歡慶55與您有約」限量搶購活動以回饋網友,可上網www.cyh.org.tw,瞭解各中心、山莊每日提供55折專案訂房房型,希望讓各位每日有驚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1339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