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各國經典名片,9月29日~10月19日免費看,新竹和台中的朋友要把握!
2007/09/28 08:28:43瀏覽1507|回應0|推薦3

嗚嗚嗚,鐵母雞錯過了它在台北上演的機會,它已經轉到新竹和台中了啦!

2007和平影展,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電影,甚至台灣十分罕見的以色列、阿富汗、南非、巴勒斯坦…,都前來播給你看。

9月29日~10月7日在新竹市文化局影像博物館

10月13日~10月19日在台中市萬代福戲院

到這裡看電影介紹、場次、如何拿免費票:

http://www.peace.org.tw/island/movie/peacemovie_2007_02/2007ONEWEB.html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126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