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吉島空難,低價航空公司肇事,如何選擇低價航空公司?
2007/09/17 10:57:45瀏覽4471|回應3|推薦5

泰國One-Two-Go航空公司一架從曼谷飛往普吉島的客機,9月16日下午在普吉島機場降落時墜毀,機身起火燃燒,斷成兩截。機上載有130人,88人罹難,42名生還者有20人送醫,其中5人性命垂危。

這架「泰國東方航空公司」(Orient Thai Airways)所屬國內線平價航空公司One-Two-Go的麥道82型噴射客機,於泰國時間下午2:30從首都曼谷飛往南部度假勝地普吉島,機上有123名乘客、7位機組員,飛機在下午3:35降落時墜毀。

泰國民航局說,這架飛機降落時因風強雨暴、能見度極差,機長獲塔台同意,準備在尚未著陸時把飛機拉起,先在機場上空盤旋後再重新降落,飛機卻在此時失去平衡而滑出跑道撞上樹林,機身斷成兩截。

失事客機上至少有四十四名泰國人、七十名外籍人士。普吉島當地醫院說,受傷的外籍乘客來自澳洲、奧地利、英國、伊朗、愛爾蘭、義大利、荷蘭與瑞典。

經常推廣低價航空公司如何好用的鐵母雞,聽到這個消息,實在很難過,一個超棒的商業點子,如後沒有訓練有素的機師、空服人員、地勤人員、網路服務等強而有力的支持,也是無法成功。

事實上,很多創業者懷著夢想,兢兢業業將「低價航空公司」這個點子落實,如果因為一個不夠謹慎小心的業者的疏失,讓大眾喪失對低價航空公司的信心,實在是非常非常可惜。

一個好的辦法是,哪家低價航空相較之下品質安全較有保障的,消費者選擇這些低價航空搭不就好了,Yes,所以,世界上針對航空公司的評比每年也會針對低價航空公司做評比,選出各區域前三名的低價航空,搭機時,同時是低價,選擇這些低價航空就讓人放心得多囉!(以2006年的評比為例,亞洲前3名的低價航空是Jetstar捷星航空、Kingfisher Airlines、Air Asia)

或是訂票之前,先上網google一下,看這家低價航空過去的飛安和服務紀錄,要是被客戶抱怨一堆,就趕緊選別家吧!

詳情可看「鐵母雞遊世界」第14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meimei&aid=1237463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空難
2007/09/27 22:19
 
第一個時間閃過妳
因為,你專營低價
鐵母雞(wangmeimei) 於 2007-09-30 03:18 回覆:
所以也要幫大家想避凶的辦法!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鐵小姐
2007/09/23 23:05

真是對於低價消息

無所不知


謝國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鐵母雞
2007/09/17 21:30
原來低價航空公司可以多多選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