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為仙女不能錯過如何美麗的機會
2019/10/25 11:17:41瀏覽348|回應0|推薦0

  很多寶寶都很在意自己的毛髮。他們胳膊和腿上的毛髮太長了。秋天和冬天都可以,但夏天特別煩人。作為一個非常挑剔的小仙女,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不會錯過讓自己變得更美麗的機會。

  第一個、脫毛前先去角質。太厚的表皮層,不利於脫毛產品的效果,尤其是脫毛霜,所以寶寶可以在去毛前處理角質層,但要注意的是,最好使用溫和的產品,這樣可以減少對皮膚的刺激。然而,角質層相對比較薄,甚至是敏感的,需要謹慎。

dermes激光脫毛以TKS脫毛技術追撃黑色素,只需1年6次,就可以去除深色毛毛,達到永久效果,唔洗keep住不停做。相反,用剃刀處理毛毛就要keep住剃,剃到毛毛越黎越粗,投訴都無用..Onna做dermes激光脫毛療程做咗2次已經見到明顯效果,睇吓佢嘅分享。

  第二個、在沐浴後脫毛。沐浴後,皮膚的毛孔被打開,更好地吸收脫發劑中的有效成分。如果使用脫毛儀,也可以在脫毛過程中,更加順利。其實,沐浴後也可以舒緩肌膚,使肌膚更放松,減少張力,也有一些止痛的效果。

Dermes除了永久激光脫毛技術有所提升外,其分店亦比hairless脫毛中心較多,如旺角、銅鑼灣、尖沙咀及金鐘

  第三,乳液修複。除毛發外,嬰兒可使用乳液或其他保濕滋潤護膚產品,塗抹於毛發去除部位,按摩至吸收,可修複毛發去除前的毛發去除對皮膚的損傷。並且對於嬰兒的敏感肌肉,需要這種護理。

此技術亦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採用的30x10mm機頭比起755脫毛儀器的機頭面積亦大約2倍,脫毛時間可比以往節省約半小時,同時採用先進智能冷凍技術,減輕脫毛不適感。

  第四個、周期性健康脫毛。很多寶寶都患有長時間的脫毛煩惱,只有使用脫毛產品,並不一定能完全根除多餘的頭發。因此,嬰兒可以定期掉頭發,減少經常掉頭發對皮膚造成的傷害,保持皮膚光滑。但是脫毛後,建議不要立即使用噴霧劑,否則會堵塞毛孔,對皮膚不好。

相關文章:

大夏天的最佳脫毛方法有什麼

激光脫毛對皮膚有害嗎

一起來了解激光脫毛是怎麼回事

國產激光脫毛的步驟和過程

有效去除毛發快速徹底的方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jili&aid=130297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