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閱讀了這個婚禮的主題色調後,單身狗想要結婚!
2019/04/01 16:34:05瀏覽491|回應0|推薦0

  也許很多人沒有考慮過婚禮的顏色,通常是從婚禮的主題或婚禮的風格來准備的。這裏只有兩種顏色,一種是中國的紅色,另一種是西方的白色。但是還有更多美麗的婚禮顏色。

  粉紅婚禮:粉紅代表了一個可愛,奇妙,適合一個充滿年輕公主心的新女孩。有些人可能認為粉紅色是風公主或凱蒂貓。可能有點幼稚,老人們不喜歡。然而,婚禮是屬於自己的,主要是屬於自己的幸福啊。粉色並不代表天真。

其實,婚禮攝影根本不用如此麻煩,在享受愉悅的婚前生活時,你只要抽出一點點時間,去流覽婚享會上的諮詢,相信不出一個月,你就能掌握全港最好的婚紗攝影公司資訊,從中一一挑選,根本不需要來回奔波,弄的一頭霧水。

  香檳婚禮:香檳的顏色給人一種很高級的感覺,也帶有一絲溫暖。香檳婚禮也很漂亮,主要搭配香檳金屬道具,沉重且質地非常。它還可以用各種吊燈裝飾,用水晶、帶有暖色的冷道具,朦朧而美麗。

  白色-綠色婚禮:許多夫婦選擇白色-綠色作為婚禮的主要顏色,因為它適合許多婚禮主題,小新鮮度,入風,森林主題,草坪婚禮。完全吻合。沒什麼不對的。道具也很簡單,主要是白色氣球、鮮花和綠色植物,可以使你的婚禮看起來不朽和美麗。

  白金婚禮:白色是一種通用的顏色,除了搭配綠色外,與黃金能帶來不同的感覺。因為許多酒店為了反映自己的品位,在裝修上會以黃金這樣一種高貴的色彩為依托。想中和這種高貴的女人的感覺,可以用比較優雅的白色,匹配會很有氣氛,但不宣傳。

想以航拍為你的影片增加點撃率?無論是需要各種活動或景物航拍,一眾經驗豐富的航拍師幫到你

  婚慶色調的選擇主要是根據酒店主題進行匹配,否則就不協調。因此,在選擇酒店時,你必須根據你理想的婚禮主題來選擇。

相關文章:

給自己一個你永遠不會忘記的婚禮

讓您的婚禮獨樹一幟的婚禮蛋糕風格

婚禮現場的創意部分,讓你的婚禮更加生動活潑

在創意時刻宣布婚姻的技巧

結婚旺季來臨,夥伴關系禮品市場創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jili&aid=12531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