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不要再黑他,永遠的T-Mac,最飄逸的男人
2018/08/20 11:09:35瀏覽8|回應0|推薦0

7.jpg

請不要再黑他,永遠的T-Mac,最飄逸的男人

​T-Mac壹個被廣大中國吃瓜群眾所噴,因為認為他是粘了姚明的光,獲得中國球迷的支持,才支撐他在沒口服壯陽藥有過硬成績的情況下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但是他的天賦是有目共睹的,那雙迷人的眼睛,飄逸的增硬助勃幹拔跳投三分,單手抓球過人.....

轉眼T-Mac已經消失增大增長在球場上,想當初那個帥氣的大男孩,已經走出咱們的視野,但是他那魔術時代的超強得分能力,以及火箭時期的35秒13分。7.2

​初入聯盟的猛龍生涯,屬於口服持久藥是大表哥卡特的照顧下的小弟,在逐漸的成為球隊二當家,在第三個賽季也就是在猛龍的最後壹盒賽季,已經達日本藤素到了場均15.4分,6.3個籃板,3.3助美國黑金攻1.9次蓋帽,而且出現了壹場7次蓋帽,而且和卡特壹起將猛龍帶進了季後賽,但是0比3敗給了尤因必利勁率領的尼克斯隊,而隨著而來的夏天轉會魔術,開啟了個人巔峰。

​加入魔術的第壹必利吉個賽季就化身聯盟前五的天王巨星,打出6.8分 7.5籃板 4.6助攻,帶領魔術以第四身份重新殺入季犀利士後賽,折戟首輪,但是季後賽場均33.8分6.5次籃板和8.3次助攻還有1.8次搶斷1.3次蓋帽的超強數威爾鋼據,比起巔峰的勒布朗·詹姆斯也不逞多讓。幾乎是壹己之力扛著魔術樂威壯隊在前進。而且T-Mac也因此入選聯盟二陣,首發全明星,最佳進保羅黑V8步球員,並且MVP排名第六。 ​01-02賽季卷土重來的T-mac繼續單核紅金偉哥帶隊殺入季後賽場均25.6分 7.9籃板 5.3助攻,季後賽再次1:3敗下陣來,但是T-Mac依然入選了聯盟壹陣,全明星首發,MVP排名第四。一想就硬7.3

02-03賽季繼續單核帶隊進入季一炮到天亮後賽場均32.1分 6.5籃板 5.5助攻,常規賽效率值高達30+,位居聯盟第壹,NBA歷史上也僅有8人做到過這洋。 而且T-Mac第壹次加冕了得分王,生涯第二次入選壹德國黑螞蟻陣,並且榮膺東部票王,可見T-Mac在加盟火箭與姚明聯手前,就已經名震江湖,並且被球迷所擁戴。

​03-04年是T-Mac在魔術的最第五元素後壹賽季,也是最慘壹年,球隊沒有進入季後賽,魔術為了得到狀元簽,交易了麥克米勒(球隊二號得分雙效威爾剛手) 阿姆斯特朗(首發控衛 球隊第三人)直接擺爛,與威樂其說是交易不如說是送吧,而麥迪獨木難支,雖然場均砍下28分,6.5籃板,5.5助攻,梅開二度拿下得分王,賽季結束,麥迪離VigRX Plus開了奉獻四年的球隊,加盟火箭。

​04-05的火箭,T-Mac帶隊進殺進季後賽依然場均砍下,25.7分,6.2籃板 5.7助攻,這壹年本來T-Mac和姚明可以走泰坦凝膠得更遠,但是被裁判賭球黑了,針對姚明擋拆:依然還記得央視解說說的話,T-Mac進內線拿著砍刀剁人都不MAXMAN吹。而且神奇的麥迪時刻35秒13分也是在這個賽季完成的。

​季後賽這5年4次季後賽數據:00-01VVK賽季場均33.8分6.5籃板8.3助攻1.8搶斷 (效率值聯盟第二),這個數據已經讓大部分頂尖的分手都難以完成的數據 ,01-02賽季30.8分6.3籃板5.5助攻 (效率值第三),02-03賽季31.7VIMAX分6.7籃板4.7助攻 (效率值聯盟第四 ),魔術怎麼被翻盤的老球迷都知道。T-Mac上籃被大本強行拉下導致後背受傷打不出前四場的霸氣數據,不然可能是要和常規韓國齊力片賽壹洋聯盟效率第壹了,連續兩場對活塞40+(43分,46分)。

​而且大家都黑T-Mac不訓練,不努力,其實這都不是事實:08賽季​T-Mac做出了所有球員都沒有的態度 (倫納德和保邏) ,這個賽季麥迪前德國必邦兩周是得分王,後來膝傷來襲不得不休息, 然後姚明賽季報銷,火箭就逼著麥迪復出,帶著傷打出了當時聯盟第三的連勝22連勝,季後賽街球王阿爾斯通有口服增大丸賽季報銷,只有T-Mac還在拼搏,面對爵士兵強馬壯,陣容完整。T-Mac就這洋帶著傷壹周打了三次封閉針的情況下,在最後壹場完全靠投籃砍下了40+10+5,而T-Mac完全可以像保邏壹洋拒絕慘加,可是他沒有,他戰到了最後壹刻.7.4

​但是他真的太累了,在魔術、在火箭他口服增大丸扛著球隊在前進,積勞成疾,最終在08年之後身體狀態急居下滑,最終被火箭雪藏,含恨退役。就算這洋T-Mac依然拿到了 2次得分王,7次最佳陣容,7次全明星首發,最高得分62分,並且入選名人堂球員,16年生涯總得分17828(08年時就達到了17000了,後期拖太慘) 。

​這洋壹個T-Mac,這洋壹第五元素個戰鬥英雄,妳怎麼忍心去黑他,而且他與姚明組成的姚麥,帶給我們太多的回憶與精彩。

​永遠的T-Mac,forev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hong65&aid=11431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