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10 22:13
anybody~旺旺拔的九層塔蛋被偷了(coffeejelly) 於 2011/01/10 22:12 回覆: 刪除

那天拜訪您的部落格,閱讀大作,欲罷不能,一路從第一篇讀到最後一篇,收穫不少,謝謝您

其實我是數學門外漢,那天讀到您大作「登月奇談」,以凡夫俗子的直覺,覺得太不可思議,貿然留下回應,請包涵

【....後來才被別人轉載到其他網站去,作者也更改掉了!】沒有部落格以前,會覺得這種冒名盜用的行徑很不可思議,現在,發現那些盜文的人一點都沒有智慧財產權的觀念

最後

敬祝

新年快樂,健康如意


wang710(wang710) 於 2011/01/11 11:30 回覆:

感謝再次來訪與留言。

拙作「登月奇談」被別人轉載,我倒是希望此文能夠「廣為流傳」。

被別人轉載之後,在別處反而引起一些討論...﹝請你用 google 搜尋「登月奇談」看看﹞

我寫此文,最初的誘因就是 1956 年「學友月刊」的兩句話!看到這兩句話的,應該還有許多人,可是真正把它寫成文章,並且列出算式證明的,我敢說原作者就是我!

此文我曾經在新浪網和聯網發表過...並沒有引起太多的共鳴和討論。而且,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這樣子的文章的!

有時我和朋友聊天,上聯網打開此文,有些朋友只看到第一段,就「嗤之以鼻」的說什麼「鬼話連篇」!...更不用說請他看下去了!...這時我就一笑置之!

    新年愉快!

青青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11 11:04

2010/09/07 11:12

刪除回覆

再次謝謝來訪。

我養的貓都託神明的保祐,不曾生過什麼大病,已經 8 年不曾去過醫院,貓咪養在室內,貓食貓沙都是低價位的產品﹝我並不富有﹞....在「憶愛貓凱蒂」文中有敘述。

現在只剩老虎在家。她沒吃完的罐頭,我就放入冰箱,明天繼續給她吃...﹝不加熱,只在室溫之下放置幾分鐘﹞老虎吃的並不多!但是看來好像「很有肉」的樣子。

想要看芒奇金和老虎的照片嗎?請到我的網誌 → 首頁 → 左下角 → 麥狗狗的狗窩 → 討論區的第一頁和第二頁....他們兩隻貓咪 15 歲時,我有發表過文章。


=======

回覆留言:
青青的家(ching630430) 於 2010/09/09 09:28 回覆: 

我已經去看了牠們的照片,謝謝!

你貓都養得很長壽

希望我家的貓也一樣

同時也祝福老虎天天都很有肉


青青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02 22:49
2010/09/02 12:11

謝謝來訪!

我家的老虎已經 16 歲了!目前情況還很好呢!....可望長壽!

芒奇金走了快要四個月了!紀念他的文章還沒有寫呢!

最近去聯合報的網棧多半都是潛水....發表回覆的文章也減少了!


青青的家(ching630430) 於 2010/09/02 22:48 回覆: 刪除

請問你怎麼養貓的,都好長壽喔!你貓都養在室外嗎?讓貓自由自在外面完累了才回家嗎?還有你都餵食一般乾糧嗎?看你每隻貓都養到老扣扣,太羨慕了.

我又收養一隻小貓貓,3個月大時收養牠,現在已經5個多月了,跟老貓格格不入,老貓四歲不愛動,小貓很皮常咬老貓尾巴,所以老貓不愛跟牠玩,但老貓教養好,雖然小貓不是牠生的,但每次我開罐頭時,老貓都會先讓小貓吃,老貓有時還會幫小貓舔毛.

還有請問我每次開魚罐頭給貓吃時都吃不完,後來我都密封好冰起來,但冰過後小貓就不吃了,還好老貓願意吃,只是小貓吃少營養就不足,反而老貓越來越胖哩!吃不完罐頭你都如何處理?

wang710(wang710) 於 2010/09/07 11:22 回覆:
 再次謝謝來訪。

我養的貓都託神明的保祐,幸好不曾生過什麼大病,已經 8 年不曾去過醫院,貓咪養在室內,貓食貓罐頭和貓沙都是低價位的產品﹝我並不富有﹞....在「憶愛貓凱蒂」文中有敘述。

現在只剩老虎在家。她沒吃完的罐頭,我就放入冰箱,明天繼續給她吃...﹝不加熱,只在室溫之下放置幾分鐘﹞老虎吃的並不多!但是看來好像「很有肉」的樣子。

想要看芒奇金和老虎的照片嗎?請到我網誌的首頁 → 左下角 → 麥狗狗的狗窩 → 討論區的第一頁和第二頁....他們兩隻貓咪 15 歲時,我有發表過文章。

還有 → 特別的貓窩....也有一些我以前發表的文章,以及凱蒂的照片。

頁/共 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