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肯和甘迺迪
2006/12/30 10:34:14瀏覽1681|回應2|推薦28

歷史....就是重覆的歷史,信不信由你!

亞伯拉罕‧林肯 (Abraham Lincoln) 於 1846 年進入國會。約翰‧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於 1946 年進入國會。

林肯於 1860 年當選美國總統。甘迺迪於 1960 年當選美國總統。

兩人的姓都是七個字母,兩人都對公民權有特殊興趣。兩人的妻子在居住於白宮期間都曾經流產過。

林肯的秘書叫做甘迺迪,甘迺迪的秘書叫做林肯。

兩人都是在星期五被暗殺,頭部中彈,兇手都是南方人。

兩人的繼承人都是南方人,繼承人的名字都叫做詹森 (Johnson) 。繼承林肯的安德魯‧詹森 (Andrew Johnson) 生於 1808 年。繼承甘迺迪的林登‧詹森 (Lyndon B. Johnson) 生於 1908 年。

刺殺林肯的兇手布思 (John Wilkes Booth) 生於 1839 年。刺殺 甘迺迪的兇手奧斯華 (Lee Harvey Oswald) 生於 1939 年。兩個兇手的名字都總共有 15 個字母。

刺殺林肯的兇手從一家戲院跑出去,在一間倉庫被捉住。

刺殺甘迺迪的兇手從一間倉庫跑出去,在一家戲院被捉住!

兩個兇手都是在正式審判前,又被別人射殺。

林肯被刺殺的前一週,他人在馬里蘭州的夢露 (Monroe, Maryland)。

甘迺迪被刺殺的前一週,他人在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那兒。

還有....甘迺迪遇刺時,是坐在「林肯牌」的汽車之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710&aid=622705
 引用者清單(1)  
2009/09/16 08:23 【博士多幼兒園跨國線上悅讀】 林肯和甘迺迪 (shared by wang7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神喔~~
2007/03/06 20:18

我只知道他們都被槍殺而已~~

沒想到那麼巧   0o0


晴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巧
2006/12/30 10:49
世界上有些事就是那麼巧
你和我各站在不同的定點, 假設愛一直是不變的狀態。 但是 ,我們所看到的愛, 卻因為彼此角度的不同, 與移動的速度,認知而有所差距-----愛的相對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