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御夫有道
2020/09/15 07:20:00瀏覽495|回應1|推薦11

《 御夫有道 》
 
 話說,江蘇有兩口子結婚30年了,從没吵過架。

央視一記者聞訊,特地為此,專程到江蘇採訪這位丈夫:「30年來,你們夫妻倆這麼恩愛,是怎麼做到的?」

丈夫答:「我媳婦是湖南人。進門的第一天,家裡的狗對她吼,她平静地說:這是第一次。

過了兩天,媳婦倒水,從狗旁邊經過。狗又對她吼,她平靜地說:這是第二次。

又過了幾天,媳婦正在院子裡劈柴。那狗又對她吼,媳婦回手一斧子,把狗頭砍掉了 。

我看著她把狗砍死了,就罵了她一句:神經病!媳婦平静地對我說:這是第一次。

第二天中午,媳婦燉了好料,說改善生活。我一看,是一鍋狗肉,又罵了她一句:真神經!

我媳婦拿着切菜刀,平静地對我說:這是第二次。

從此以後,我們就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記者追問:「那你媳婦是湖南哪裡人? 」

丈夫驕傲地回答:「湖南《常殺死人》。」
(冤枉啊!祖籍係湖南長沙市人。)


 *****新版

話說,江蘇南京有兩口子結婚50年了,從没吵過架。

看過相片   讀者瞭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32488&aid=150676802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5 18:46

哈哈哈.....看過前半部;後半部是新的~~長沙市人!哈哈哈

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