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介紹Bridge 介面及重設預設介面
2009/09/24 13:42:40瀏覽1905|回應0|推薦2
介紹Bridge 介面及重設預設介面

首先這裡要補充說明的是,有些人有灌多套PhotoShop軟體,7.0、CS、CS2、CS3甚至是CS4的版本,如果不是很新的相機,其實CS3的版本就很夠用了。其餘的版本可以先行移除。CS4版由於有做過瘦身處理,雖然加了很多特別的功能,但是也有很多以往常用的功能被移除了,需要上Adobe的官方網站,去下載外掛程式(或稱為:增效模組)來恢復成原來的功能選項。

雖然Bridge是在灌PhotoShop時所附加的附掛程式,但不同版本的Bridge並不能去命令不同版本的PhotoShop執行任何動作,也就是說,當你開啟的Bridge與PhotoShop是不同版本時,雖然各自都可以用,但不同版本還是無法去對應執行的。

在CS4版的Bridge功能變得眼花撩亂,功能非常的方便之多令人無所適從,唯一不容質疑的是,這些功能確實是很好用。下面我們介紹如何的把我們的介面恢復成「預設畫面」。

CS2、3的版本無論是Bridge還是PhotoShop,要恢復成預設畫面時,都是在下拉式功能選單中的「視窗/工作區/重設預設工作區」。

CS4版本的Bridge是「視窗/工作區/重設工作區or重設標準工作區」。



CS4版本的PhotoShop是「視窗/工作區/基本功能(預設)」。

  


當然工作區也是可以自行做個人喜好的偏好設定,這部分大家如果有空的話可以自己做做看囉!

回:PhotoShop CS3 影像修圖引導學習教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2427&aid=334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