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ridge相簿] 檔案批次命名
2008/02/27 16:14:18瀏覽2580|回應0|推薦4
[Bridge相簿] 檔案批次命名
作者 隨手拍拍部落格 @ 2007年10月15日 01:55

1請按下滑鼠右鍵 ” 開啟檔案 ”,選擇Adobe Bridge相簿。

2.請先將欲修改檔名的照片選取後 ,再按下”工具”選項 ,重新命名批次處理 Ctrl+Shift+R。

3.修改檔名,(檔名可由個人的喜好重新命名)在預視的地方也可以看見原始檔名&預覽重新命名後的檔案名稱。

4,完成,選取後照片的檔案命名。

1先選取您所要修改檔案名稱的檔案。

2.請在第一張圖片上方按下滑鼠右鍵“重新命名”圖片。

3.請打上括號”( ) ”,括號內請打上數字編號,一般以1000的千位數開頭會比較好。

4.完成,重新命名圖片。



回:PhotoShop CS3 影像修圖引導學習教材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2427&aid=1649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