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慣
2011/11/13 01:51:15瀏覽263|回應0|推薦0

假日在睡到自然醒時~

靜靜的在床上享受那沒人打擾的恬適~

在要起床的那一瞬間~

想起過去每個週末總是在這裡苦等妳起床~

雖然有妳的市內電話~

但卻怕把妳從夢中吵醒~

總是要至少過了中午~

甚至要一直等到午後一二點等妳手機開了~

我才敢打電話給妳~

因為妳手機總在晚上關了機~



每次在妳初醒的矇矓中~

妳可能剛起床或是才要準備吃午餐~

我會鼓勵性的問妳~

天氣很不錯~ 要不要出去走走~

通常妳都會願意出去~

因為我知道妳也蠻喜歡到郊外的~

只是妳約的時間~ 下午都去了一半~

到妳家時又要再等上個半小時以上是很正常的~

而妳卻從不讓我進妳家等~



妳上車時~

常常妳想去的地方都會推翻昨晚或中午時的討論或想法~

逼得我又得趕緊重新規劃路程與時間估算~

我說過~ 去哪裡都不重要~

能與妳一起分享那時光才是重點~

況且假日我才能好好看看妳~

也才是我們能長時間依偎在一起的時候~

對於這樣的妳~

後來我好像也已經慢慢地習慣了~

也許善變是妳的專長吧~

也開始習慣有妳的日子~

走筆及此~ 想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tzdance&aid=583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