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嫣然一笑:男人的友誼和女人的友誼
2011/06/26 16:24:41瀏覽132|回應0|推薦2

一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隔天她跟老公說他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邊,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10 個朋友,沒有一個知道這件事!
 
一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睡,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邊,她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10 個朋友,有八個好兄弟確定他老公睡在他們家...... 還有 2個說 "他老公還在他那兒!"
 
我把此篇給老婆看,沒想到她興致大發;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問我是否在他們那,結果可想而知,再次論證了上訴觀點!
 
更離譜的是有一位哥們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正睡著呢,還問我老婆要不要喊我起來接電話?
 
在掛了電話後,那哥們的電話馬上打到我手機上,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 人在哪呢,快回家吧,你老婆找你呢,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回去前別忘了先喝口酒......" 通完話,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看完了這有趣的笑話,覺得很有趣,不過也不盡全然如此了。畢竟,要看每個人的交友圈及價值觀吧!甚至男女互異的狀況也蠻多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tzdance&aid=536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