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2:1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8:5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17 10:51
 

媒體爆李登輝孫媳 豪氣灑現金4億買房

用現金4億買房?據《蘋果日報》報導,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在去年底以現金買下北市大直豪宅置產,現又傳出媳婦張月雲也在上周用現金買下另一戶大直豪宅,兩者市值加總粗估達4億元。

-------------

李登會黑金集團貪污12年之久 黑金貪污多少?至今是一個謎。

爲何?李登會的黑金集團在美國 日本 海外建立了50多個‘台灣獨立’組織。這些人是李登會的爪牙 走狗 打手 特務 家奴 和日裔幫,他們多數原來是國民黨人 後來變成綠色的流氓幫台聯人。

這些人和李登會一樣多數是日本倭寇侵略兵和福佬漢奸家族小三女人生下的日本雜種,他們是變色龍,投機者 貪得無厭的黑金集團 台聯人幾乎都是這樣的邪惡無耻小人。

還有一些變成綠色的民進黨下賤流氓政客 還有一些毅然隱秘在國民黨內部。

不要小看李登會的12年黑金集團的運作 他們的黑金貪污比阿扁吳淑珍還要隱秘和猖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