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4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2:1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5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15 13:28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07 17:49
Weekend Glitters Picture Cards

阿毅
2012/06/27 20:12
富裕的秘密: 如何打造富裕的活水源頭
誠心邀請你來了解與評估,
改變你一生的機會 >>http://bit.ly/KWv1JV


祝福您獲得健康+財富+自由!

阿洪
2011/09/11 19:41

 好資訊要和好朋友分享喔!!
http://blog.hwjie.ws/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19 21:50
Cat Pup Weekend Pictures


無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29 13:35

http://blog.udn.com/man83415/4831689   第五屆華梵盃入圍心得

請您來看看並予以指導  謝謝 :)

並祝您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


Clouds come floating into my life from other days
no longer to shed rain or usher storm
but to give colour to my sunset sky .
他日.雲彩飄進我的生命
不再留下雨滴的淚.不再帶來暴風雨
只為我落日的天空染上色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24 22:11
 

◆畜生用罵得1定聽得懂人話^-^!!!
◆畜生敗家子讀書人當然也聽得懂^-^!!!

◆積極做事!都是現代人,全方位找人性朋友^-^!!!

◎從古至今【敗家子讀書人】就是最差勁的人類,【不務實、空談1生,該火燒屁股慚愧,只趴在地上慚愧,算太涼快好命了】^-^!!!
------------------
謝謝(好友)今天到訪^-^!!!
算今天生意不錯,就免費再奉送下面大文章吃吃^-^!!!
也祝你生意大興隆,不要當【敗家子沒錢人】或【敗家子欠錢人】^-^!!!
吃飯傲走天下行!最輕鬆^-^!!!
------------------
今天(99.8.22)看61台【孔夫子決戰春秋】,粉沒空=,=!!!
改天再玩^-^!!!
------------------
已經看完61台【孔夫子決戰春秋】,粉有空^-^!!!
真不想說笨夫子,太辛苦,不過還是說了=,=!!!
孔夫子是聰明人,知道吃飯講的意思^-^!!!
古代【只是修理幾個敗家子笨國君】而已,就那麼笨辛苦大著春秋,實在很累人,如果有頑皮朋友1、兩個或頑皮的弟子1、兩個,那孔子就不會那麼辛苦又粉累^-^!!!
總之笨夫子自己沒學會【頑皮】2個大字^-^!!!
------------------
正式上課:孔子寫春秋古代至今是【敗家子笨國君】,現代是【敗家子讀書人】、【敗家子平凡人】、【敗家子自由人】、【敗家子逍遙人】、【敗家子大聖人】、【敗家子大情人】、【敗家子大情聖】、【敗家子小聖人】、【敗家子小情人】、【敗家子小情聖】、【敗家子大愛人】、【敗家子小愛人】、【敗家子大音樂家】、【敗家子小音樂家】、【敗家子大畫家】、【敗家子小畫家】、【敗家子大宗教家】、【敗家子小宗教家】、【敗家子大政治家】、【敗家子小政治家】、【敗家子欠愛人】、【敗家子欠情人】、【敗家子沒愛人】、【敗家子沒情人】、【敗家子有情人】、【敗家子無情人】、【敗家子大濫人】、【敗家子小濫人】、【敗家子大衰人】、【敗家子小衰人】、【敗家子大賤人】、【敗家子小賤人】、【敗家子死要飯】、【敗家子死要錢】、【敗家子死要命】、【敗家子沒錢人】、【敗家子欠錢人】、【敗家子超級大窮人】、【敗家子超級有錢人】、【敗家子狗奴才】、【敗家子濫奴才】、【敗家子死奴才】、【敗家子可憐人】、【敗家子等死人】、【敗家子身心不健全人】、【敗家子網路遊戲網喀人】、【敗家子濫部落格大格主】、【敗家子濫城市大市長】,最後加上【你家的敗家子祖宗十八代】,就這麼簡簡單單,朝這方面狠狠修理,罵得輕鬆愉快就行了,哪需要像孔子說教那麼累?小鬼哪懂得孔子說教大道理?畜生用罵得1定聽得懂人話,畜生敗家子讀書人當然也聽得懂^-^!!!;至少讓他痛在心理1輩子,想清楚!我是好人,幹嘛那麼衰,委屈自己受連累,至少也罵個過癮,才夠本^-^!!!
------------------
◎吃飯傲走天下行!最輕鬆^-^!!!
(哪像你們那麼累又可憐,想破頭,也沒有辦法解決天下大事^-^!!!)
(天天到處罵人敗家子【對號入座】,這輩子也沒白活,能成就成,不能成,就算了!也生活1樣閒逸暢快,這樣能放開,才叫做→做大事^-^!!!)
------------------
◆【拒絕對號入座】,【歡迎→加入吃飯城市】,【請連結推薦下文→治安經濟法案】,一起罵人敗家子【對號入座】,讀書人務實1生!讚!^-^!!!
------------------
◎就這樣子先試看看,天天罵得爽不爽,罵得不夠爽,再說啦^-^!!!
------------------

頁/共 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