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還沒變成普通人
2013/09/23 14:41:42瀏覽300|回應0|推薦1

五罐海尼根,沒有一點醉意; 更不上不得體的誤事,於是也沒有藉酒打電話給誰,傳什麼心裡話的簡訊。

我只是在久違的親戚間笑著,高明的回覆他們關於感情問題的詢問,有禮、有問必答,但到頭來沒被問出什麼。

聽說颱風要來了,山上的平房外,大夥兒搬了桌椅,熱熱鬧鬧的烤肉;偶爾雲遮住了,但露出來時,月光亮的讓人心慌,好像它什麼都知道,關於我剛剛的隱藏與謊。

你還沒變成普通人,你在我份外清醒的心裡,像今晚的月亮,怎麼也遮掩不住的時候,就閃著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tingbar&aid=8657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