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蜈蚣
2013/08/12 01:29:02瀏覽304|回應0|推薦3

當牆角出現一隻五公分左右的蜈蚣,用極其詭異的方式爬行;望著牠橫過面前的樣子,不知不覺就默默的哭了。

其實從來也不會尖叫著躲到誰的背後要人解決,遇上了還是要自己想辦法處理;但這隻蜈蚣,就像是這段日子太多恐懼和無力的象徵,緩慢、肆無忌憚、擁有力量,朝向前來。

去面對、抗衡,知道自己有路可退的安全感是什麼?我明白,但不擁有。其實我怕得要命,但一定要撐住,我最不想表現出來就是無助和脆弱。

回過神來,蜈蚣早已失去蹤影。

在熱水裡加上沙威隆,把地板細細拖過一遍。看起來是晶晶亮亮的了無痕跡,心中卻暗暗想著,蜈蚣會不會冷不防竄出,咬上一口?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tingbar&aid=813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