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芥末日
2012/12/12 10:58:49瀏覽821|回應0|推薦6

今年的12月,因為是芥末日的關係很不一樣。

看到搶買蠟燭、末日包、放末日假、NASA和馬雅長老出面澄清謠言這些相關新聞時,總能讓我大笑。

竟然有這樣的一個機會,和你「一起」被毀滅掉;或和你「一起」沒有被毀滅掉,真的,我開心得不得了。

要說有多喜歡的話,那就是全世界的老虎都融化成奶油那樣的喜歡了;更興奮的是,這些老虎,好像都是少年Pi的黑暗面的理查.帕克。

但把理查.帕克做成的芥末奶油鬆餅都吃光的話,12月22日或許就是新開始。

然後在新的時代創造最古老的傳說,神神祕祕的宣稱著,那就是愛老虎油的由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tingbar&aid=713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