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次,不要說愛我】
2007/01/05 11:46:49瀏覽3489|回應0|推薦13
她拎著百貨週年慶的戰利品到不遠處的捷運站準備回家,卻在剛要下走道的時候,遇到他;一個在一起過的男人。簡短的打過招呼之後,兩個人對望著,無語。

男人臉上突然出現一個促狹的笑容,提著電腦包的右手輕輕晃著,「想做愛嗎?」他問。「不想。不過一直難忘在你懷裡睡覺的感覺。」她絲毫沒有猶豫的回答,還帶著笑容。

「那…,走吧。」他在前頭走著,與她隔著兩步距離。一直到進了房間,兩個人放下手上的物件,一直到脫下鞋子,她像從前一樣側躺著將臉靠在他胸前,手環抱住他的腰之前,兩個人一直都沒有說話。

「睡吧,時間到了我叫妳。」她聽著他的聲音,只「嗯」的一聲回答,很快的就安穩睡去。

◆ ◆ ◆ ◆

……………。

叫醒她之後,他看著很快起身拉整睡皺的衣物的女人,開口問,「愛我嗎?」她聞言一愣,隨即將眼光移開,尋找地上的高跟鞋。「愛」,她回答。

「不要說愛我啦。」他躺在床上,輕聲低語的說。「愛我嗎?」她直視著男人,也問。「愛」,他嘆了一口氣。但馬上又提高聲音,故作輕挑的看著她,「不要說愛我,我才能好好愛妳啊。」她順著他的視線,看向他隆起的欲望。「啊,你辛苦了。」女人不禁笑了起來,看著這個自制力極強的男人。

「還能見面嗎?」她問。「如果再遇見的話吧。」他答。「下次我還是會問妳相同的問題。」「你希望聽到與今天不同的回答?」「我承認我很矛盾。」他苦笑。只要還愛著對方,有些事情,就做不到。

她等著他收拾整裝,帶上門,一直到出了電梯,走出門口;距離兩步遠的他們始終沒有說一句話。她往左走,思量著到哪家店打發晚餐,他往右走,想著回到家裡,老婆應該會將已冷的飯菜重新熱過。

下次吧,下次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tingbar&aid=63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