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摺疊的悲傷
2015/07/12 02:04:37瀏覽3477|回應0|推薦3
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某個人給我的回應,比現實狀況壞上100倍。
那種打擊,讓夢中的我站在一片停止下雪的寒冷街道上,四顧茫然。
「我要把這些海浪折疊起來。」那是如棉花糖般雪白蓬鬆,正在緩緩向外擴散的東西;尾端是淡淡的藍色浪花,如蕨類植物一樣,捲起成球狀。
夢中的人氣喘吁吁的拼命著,一直一直抬起浪的尾端,用力的往內折回去,直到它不再流動。
海浪的範圍越來越小,卻越來越高。一大塊四四方方的白,頂端聚集了捲成球狀的藍色浪花。
在被台中的高溫推出夢的邊緣那個恍恍惚惚的霎那,夢中的我只是怔怔凝望著它。
清醒後我想著,那應該就是巨大的悲傷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tingbar&aid=2578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