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箏
2015/02/06 12:29:13瀏覽1732|回應0|推薦6

大家拱他們倆上台唱「傷心酒店」,又補充著說但其實他們是「快樂飯店」。

她拿著麥克風說,「吵了兩天啦」,但還是默契十足的與他合唱。

應該是真的吵架了,尾牙宴上,兩人分坐不同桌,都說是要照顧客人。

坐我對面的他,與我們聊天喝酒;一會兒之後突然對我右手邊的她說,「去提醒一下妳姐妹,她今天喝太多了。限額是一杯。」

在左前方,他的眼角餘光處,持續關注著她。

我右手邊的她回座後,悄悄對我說起她看來硬朗的外表下,實際的身體狀況。以及他們十多年的感情。

聽完,我真想對他說,接著唱一首「風箏」吧。

因為我了解,在愛情面前,人總是變成容易擔心的小孩子,再怎麼貪玩愛自由,卻總是想回到那個自己把線交出去的人身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tingbar&aid=20736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