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線
2014/10/26 23:15:32瀏覽479|回應0|推薦3

昨晚和朋友約在小巨蛋附近吃飯,原本想搭52路公車在八德路下車後走過去,但等了許久車不來,決定到對向搭公車到萬芳醫院捷運站,坐到南京東路站,再往敦化北路走。

二號入口、五號出口、上手扶梯、下樓梯、左轉、右拐、看看路線圖、請問餐廳入口在哪裡?我突然有個感覺,在一個城市中遊走尋找目的地,其實比抵達愛情容易。

尋找愛情需要方向,但沒有地圖定位,沒有智慧型手機路線規劃APP;愛情需要智慧,但鬼迷心竅是定律,笨蛋聽起來像是挑情字句。

鬼打牆不是最嚴重的事情,首先你得確定你要去哪裡。約好的餐廳會在那裏等你,你想要的人,不一定。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tingbar&aid=18468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