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與姐姐的墮落史】
2018/04/14 02:56:01瀏覽20|回應0|推薦0
【母親與姐姐的墮落史】作者wengdeiuh
 
運氣消費 
(第一次寫綠母綠姐文,本人文筆不好,有什麼不妥之處請大家指出,有什麼好的建議想法也可以在回复提出,也可以論壇PM我,我會認真考慮採納的,我想要寫的不是一篇手槍文,所以這部作品肉戲不會太多,人物刻畫和心理描寫的戲份會比較多,望大家包涵,本人承諾,絕對不會太監,最晚五天就會更新一次,一篇拙作,如果哪處寫得讓您覺得不舒服,也請一笑了之,如果看得順眼,麻煩點擊右上角的紅心支持我,謝謝。)                (序)  XQ市一處殯儀館裡,此時一場葬禮正悄然的進行著,到場的人不是很多,一個個站在兩側,略帶悲傷地看著中間被花環圍繞的一個相框,相框裡的黑白照片是一個正在憨笑著的中年男子。  相框前方左側站著兩個美人,左邊的美人可以看出年齡已接近中年,眼角的幾條魚尾紋已經略為明顯,但是一股熟女的風情還是不自覺散發而出。右邊那個美人則正處於含苞待放的年紀,清純可愛,兩人眉宇間及其相似,讓人一看就知道她們有著血緣關係。食譜現領  兩人此時站在一起,緊牽著手,雙雙都哭紅了眼睛,不停地對著來往的賓客說著謝謝前來之類的話語,那楚楚欲滴,我見猶憐的表情讓周圍的賓客看了也不由得心中一痛。  這時,一聲輕微的冷哼從她們兩人身後傳來,聲音很小,在這有些喧嘩的環境裡幾乎沒有人聽到。  只見一個身材瘦長,臉色清秀的青年正瞇著眼睛緊緊盯著前面兩個美人的背影,那目光有著一絲厭惡、憤怒,再往深處看,更是有著一絲絲的慾望。  青年瞪著眼睛,看著前面被壽衣包裹的一大一小兩個美臀,露出惡魔般的笑容,喃喃自語道:「裝,繼續裝,兩隻賤母狗,父親那麼辛苦在外面工作賺錢養家,你們竟然不知廉恥的把野男人帶回家,還母女兩個一起像母狗一樣服侍他,害得突然回家的父親氣得心髒病突發,我要為父親報仇,既然你們那麼喜歡當母狗,那麼我會成全你們的。」說著,眼神一變,恢復悲傷地神色,走到中年美婦身旁幫忙接待賓客。  中年美婦看向青年,想起自己以後就只有女兒和兒子可以依靠了,美目一柔,牽起青年的右手放在手心裡。套房日領  她不知道的是她的兒子正計劃著把她們推向無盡頭的淫欲深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delilliaa&aid=11150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