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配
2022/01/21 08:26:48瀏覽486|回應0|推薦21

            其他的城市不知不知

              但 這幾個月來

              本地的

              某牌的宅配"配方"不一樣了

              由 大車換成摩托車

              都是下午3 ,4點才到

              雖 對方選擇是13時以前要送到

              往往早上足不出戶 沒用就是等不到

              ********

               昨晚天黑黑了6時多了正在看網路陸劇甚麼的

              門口摩托車停下來的聲音

              有人說 :"有人在家嗎?"

              我衝出去說在阿

              烏漆媽黑的開了院子燈

              我說這麼黑看不到

              那人倒是照明一堆

              摩托車燈手不用摸黑簽字摸黑簽字

              指著簽名處

              是冷藏食品

               *******

              我拿到食品

              想著

              試問

           假設是個人條件不允

           闢如說 要搭高鐵長途公車

           沒有冷藏設備的需冷藏冷藏食品

            那是沒轍自找的

            但是如果付了費了

             來的不是冷藏車而是風吹日曬的摩托車上的冷藏品

           如今是冬日如是夏日不等融化流湯也難

            且它們從分貨到出動送貨

              幾個小時半天的時辰跑不掉吧?

              敏感的貨物那不嘿嘿嘿天啊

              那我這費付的冤不冤?

              昨日寄件來的友人沒有告知我有給我好康的

             不然我會等到智齒又生

             還好我從不買凍年菜

             如是這種宅配方式

             那是不敢想像

              *******

             某個貨運公司

             蠻人性化地如是今日出貨來前會來簡訊

             說9時到12時送貨等等靜心等就是了

              ******

             上述這家宅配在以前

              如是車子駛近到社區街道上時基本上有來電詢問一下下

             現在就是摩托車在門口問:"有人在家嗎???"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7137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