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12/26 08:00:25瀏覽431|回應0|推薦20

             電視上眾口鑠金有幾萬台就有幾萬台說一樣的話

         axn 電影也沒有推陳出新

         60起到71的電影街以前是 播800年前的戲

           現在是播8000年前的戲 

          我現在轉看臉書上的電影

           基本上不看電視了尤其是眾口鑠金節目

           ******

          回朔到公投日

          某個甚麼"大"的整個當日居然是要視訊上課         

           學生離席的話要扣分 

           我識的這位半百又加2分之1半百的同學愛這虛假的文憑愛的如癡如狂  

            可能要把證書當枕頭墊用

            平日嘴上講得好聽

            說她不在 意 那張證書

            卻是 .......看得比天還大 笑!   

            還問我差她一票沒關係吧

            我說沒阿

            但對後代子孫有關係阿

            當然這人沒去投

            她的自由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7099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