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炫耀文
2021/02/21 09:16:34瀏覽436|回應0|推薦21

               一早7:30分走到了縣府辦的牛年燈會場

               但是

              到處都圍的密密的

               繞了大半圈

               看見有位替代役在小門口認真的坐著

               我上前去問可以進去嗎?

                他忙站起來說10點才開始到晚上9點???沒聽清楚

                謝謝他說就是要一早沒人來的...... 

             只好往回走

             其實剛下樓梯時就看見了

             一個善人在餵4 5隻大肥狗 

             等我再度要走這條小徑上樓接公路路面時

             善人已離開

             我知道這些狗群有時沒理性

             看到影就吠

             本想轉上大馬路

              可是沒長眼的瘋車太多

              另一個危險

              就硬著頭皮走

              萬幸的是出門拎了長傘隨身攜帶

              果然

              走近時黑狗就叫了

              我用力的把傘觸地發出聲響

              牠們沒有往前

             我急忙往上踏上樓梯

              好像逃難ㄡ!

              這問題我想我會反應

              但是一但反應遭殃的是狗群們

                 ㄞ!

              *******

              等綠燈時

              看了一下賴

              是"晴時多雲偶陣雨"那位友人來的

              這過年時有接到她的炫耀文一則得意的口吻:

              "剛到家了今天玩的好開心很累才看到妳來的賴"    

              我回了她一個圖         

             昨晚怎也是完全雷同的炫耀文一則

             好笑ㄡ

              我回她"收到"的圖不想說甚麼

              那知今早又是一則

             我到了家後看這人的留言

             更是訊炫耀語氣說她今天拿了空大的課本?等下要去田尾看花 .....

             當然去哪怎的完全與我何干

             但每次要攪神秘實在沒那個心情與時間伺後

             於是忍不住半開玩笑回了這人早上的文

             說

             "妳每日行程滿檔

               真是恭喜妳但是也無需與我說

             好像我是妳的媽咪耶  哈哈 " 

                 ********

             其實大家有大家的事情

             妳很美就去美吧

             我平凡日子要過

             不想當猜謎王

             更沒那個小朋友的時間追問去了那啦

              無聊嘛!!!

              *********

                                不知是甚麼東東花早上照的

 

               這是貓羅溪

               沒缺水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56643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