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老天荒
2020/08/15 07:39:40瀏覽429|回應2|推薦11

錄自潘恩西臉書:

 

今天又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夜晚。當那個人再次出現時,內心是澎湃激昂的。

你很難掩飾對他的期待和盼望,分格畫面突然出現在螢幕角落,眾人促擁著一個人,瞬間自己被吸入他的世界中。

以往都是他從台下走向台上,這一次他是客人,在台上迎接著主人的到來。

...

我相信此刻的他,內心百感交集,為了今天的登台,肯定掙扎、琢磨、思慮久久……。

最後是那顆義無反顧的心,催促著今日和我們共同的擁抱,共同的夜晚。

燈光打在他的臉上,閃閃發光,那是我們熟悉的面孔,所不同的是,在他身上可以讀出許多訊息:

他仍然展示一貫的幽默,那是他和她之間的閒話家常,也是基於一種關心晚輩的叮嚀和囑咐,那不是惡意,也非揶揄。

你懂那是一種貼心,也是他喜歡打破空白和沉悶的開場白,我們喜歡,感覺快樂,我們在笑聲中浸淫著「韓式幽默」,忘卻一切紛擾,這是我們牢牢黏著他的原因。

若不相信,轉到別台看看,你可以看到一個「江青風格」的晚娘面孔,又在不知所云,陳述無關痛癢的字句,台下只能敷衍的回應,對比眼前的男人,有血、有肉、有淚水,那也是我們怎麼樣都不離開的原因。

「天空突然下起滂沱大雨」「剎那間我知道這又是上蒼喜歡開的玩笑」。

祂總是喜歡為我們的不離不棄,添上悲壯的色彩,讓我們在迷濛中,仍然堅定意志,站穩腳步,告訴自己,我們遇過更糟糕的事,眼前的風雨,只是證明「這是專屬韓家軍的印記」「無可取代的勳章」「伴隨我們一路走來的征途」。

在這場集會中,我看見有一個女性,在短短數十天中,從溫柔而婉約,變成堅毅而勇敢,在傾盆大雨中,「我看見她併發令人折服的氣魄」「眼神綻放出深邃而令人起敬的光芒」「相信經過這場戰役的洗禮」「未來一定是定明日之星」。

而身旁的那個男人,仰望著上天,用手抹去澆灌在他臉上的雨水,卻仍然用堅定的眼神和笑容看著我們。我們的心情錯綜複雜,不捨他和我們一起又泡在雨水中,也許這是我們共同的宿命。

「我們從未在心理放下過他」「他也從未在心理忘卻我們」「隨著時間的沉澱和推移」「這份情感只會越來越濃」「搞不清楚的人以為我們在同溫層取暖」「一旦搞清楚的人踏入就難以自拔」「看看霸氣闆娘就知道」 「聽說她今晚哭的淅瀝嘩啦」……。

 

網友留的"真"言
 
 
 開心、期待、流淚 、感動……版主感謝您 為我們代言說出了心中的感受 字字珠璣 講的真好 “江青風格” 真貼切 。
滂沱大雨就是韓式勳章 堅持的印記 真愛無敵 天荒地老 永遠不悔。
版主 有你真好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上皆錄自潘恩西臉書如侵權立刪)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48715336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6 09:15

應了久居高雄挺韓朋友108年夏給韓的警示:「守護高雄深耕基層為先,做滿首任市長再圖大業,避免好高騖遠錯失江山。」,不幸言中。

這位朋友算是比較理智的韓粉,因了解民進黨在高雄經營二十餘年開支散葉勢力根深柢固,所以至少必須做滿四年留下堅實政績,再轉換跑道為上。

能這樣作逆耳忠言者,就是最忠肝義膽的護主粉絲,就不會被外界質疑韓粉處在同溫層中,讓政治環境演變趨於複雜,躁進結果徒然治絲益棼。

《風俗通》曰:「殺君馬者,路旁兒也。」~近似成語「揠苗助長」,謂愛之適足以害之。

w989(w989) 於 2020-08-17 07:34 回覆:

時也命也運也

奈何ㄚ!!!

謝謝您的文.


sally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唯真不破
2020/08/15 16:41

昨晚這一場選前之夜的造勢活動

我也站立在滂沱大雨的人群中

自從韓國瑜出來參加市長選舉之後

我才開始關注政治 也才體會粉絲的滋味

以前 政治人物離我如天邊遙遠

從沒人會讓我想花時間與精神去了解

更不用說 參加每一場的造勢活動

那種身歷其境 融入群體 一心一意 團結支持的氛圍

真的會讓人一輩子都忘不了  也會讓人一想就感動

無論他將來的角色定位如何  我都會支持他

因為他值得! 學養 性情 與 機智 風趣

相信 再也沒有人 有他那種特殊的魅力!

雖然政治是殘忍的事  得失利弊 一翻兩瞪眼

但會讓這麼多人欣賞  絕對是有原因的

真性情 豪爽 有義氣 心胸寬廣 悲天憫人...

感謝你PO文分享他的好  完全說中我心中的感受!

w989(w989) 於 2020-08-16 07:20 回覆:

謝謝您的肺腑之言

完全同感

"韓總"是百年難遇大才

怎有這句的感觸"恨相見得遲 怨歸去得急"

沒關係

來日方長

大家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