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天的事
2020/08/04 07:58:17瀏覽379|回應0|推薦13

                   星期一去台北有事待辦

                   然後與一些7個月未見的友人敘敘

                   其實要敘的話就8月趁早

                   眼看著9月第2波

                  正對著

                  不准2歲以上小明回來的

                  "時鐘機"拋媚眼了

                    ******

                   決定要出門但是有個格格要索買路錢

                   稍來了小風大雨

                   我星期天晚上有些不安的張著耳朵聽雨

                   睡不到4小時

                   ********

                   還好昨日一大早出門搭車坐高鐵等尚是風平浪靜

                   台北是一陣斜雨擠進傘裏要與妳共處

                  (像極了愛情哈哈哈)

                   騎樓下擺攤的稍雨稍的厲害

                   而

                   我的事談好後我多出了一個小時

                   "明星"的咖啡要10:30才會有

                   我就晃到區臣氏 

                   不錯耶

                    這家的2樓有個視野區(充電區)觀外面的風雨就成了畫面 

                    我當然也購了物獃到時間到

                    往聚會的衡陽路

                    到了"天X"2樓喫茶去

                    颱風天但是來用餐的滿滿滿

                    她們說訂位要一個月前我想有那麼嚴重嗎

                     而我們這8人是2天前才定案

                     店方說剩下未訂位區 

                     但需11時先來報到......

                     其實如今經過衡陽路

                     閉店的閉 

                     漆黑一片的漆黑一片

                     但這家天x 顧客卻如此的多.....

                     老實說東西乾淨

                     味道也ok

                      友人們好欣賞又喜歡是常客

                     對店裏的各種食物熟稔的不得了

                     昨天甚至一眼就知道說他們換了新的菜單了! 哇賽!!! 

                     而我感覺是還好

                     有約才來沒事不會來

                     我鄉下人還是喜歡"隨我吃到飽"......

                     ********

                     都是佛教徒的我們幾個人

                     聊"發願"到"乘願"講的歡喜極了

                     已經1時快半我看時間我得上高鐵啦(他們繼續天南地北)

                     走出店外雨已經蠻大的小心走到北車

                     感覺腳趾像是章魚的吸盤才走的順

                      ********

                     前晚才睡4小時不到

                     昨晚到7點半我真的撐不住了

                     很快的就進入夢鄉

                     電話鈴響我不想理

                      它就一直的響

                     停了居然

                     又來

                     我只好起來

                      是今日友人中的一位

                      她又重覆強調了一次"發願"與"乘願"

                      我應付的說好好

                     趟下再睡

                     那知手機響了

                     時間是9:45分

                     對方霹哩趴啦的說

                     是"啥啥基金會???"要問券不知有沒有空?

                    我根本沒來的及說話

                     那女子就說妳滿12歲沒?

                     此時我忙說:"謝謝妳我沒興趣"

                     掛了

                     對方居然又撥一次我按了紅鍵

                     然後關機 

                     是搞甚麼ㄚ要10點咯

                     勞什子怪電來騷擾

                     就在剛剛我網上查了一下

                     說:"這個來電號碼有點可疑  

                     長時間內有很多搜尋請求  "                                                     

                     這個號碼就是可疑的碼

                     可惡!!!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4714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