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笑與或許
2020/08/01 10:14:20瀏覽493|回應1|推薦16

                  說好笑但是有些笑的勉強

                  住家對面的阿嬤級大嬸從賣場收銀員角色退休了

                  閒閒沒事幹

                  每日當"超人嬤"爬上2樓的窗戶洗洗擦擦

                  下雨天依舊用自來水從2樓沖1樓的房頂 

                  她種了幾盆花草天天拼命的拔來不及長大的小草

                  這是她喜歡勞動的事與我沒關

                   但是

                  每當我開門出去

                  這位大嬸開場白一定是:"去買菜ㄚ ?"

                  然後妳今天稍早了?

                  妳今天晚了好多ㄡ!

                  而當我熱到不行的回到家要趕緊進屋她總要找話與我說

                  問:菜貴不貴?蔥多少一斤???

                  我把它當笑話聽

                  認為我是菜蟲?除了買菜沒事幹了嗎???

                  聽多了就真的很不爽

                  若早上見面   

                  不會說聲早嗎?

                   回來若是巷內門前遇到一句"回來了"就好了

                   只能用好笑2字說給朋友聽......嘿嘿嘿 

                                        *******

                    我的意測

                    這友人雖年紀早是"徐娘大大老"

                    看起來很"笑廉"(台語)先生逝

                    有次去算生命指數的數字

                    老師不經意的說妳有很多追求者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她只說:"沒有有的話我女兒會如何如何的....." 

                    女兒嫁人在國外

                     要說的是因每日都在賴

                     但是從去年有些奇妙

                     她會失蹤個把個月沒有訊息搞甚麼不知道神神秘秘的

                     怕她身體不適

                     就問了她另一個淺交情的

                     那人說她都有早安圖

                      我想沒事就好

                     ******

                      今年又故弄玄虛從5月節前就只有斷斷續續的賴

                      過了節後一直都沒有任何的隻言片語

                      好像我那理得罪了她

                      上星期有另位友人要送她拜過城煌爺的餅乾

                      城隍爺舊曆歷6/15生是此地年度大盛會有大活動

                       問我這人最近如何

                      我說我沒答案因為完完全全沒聯繫 超過1個月

                      她就打手機

                      徐娘說她在游泳池游泳

                      也說醫生說她不能吃甜的等....一堆官話  

                      拒絕了小餅干 

                     (  還記得去年她說她好喜歡這種特別的中空的小餅)

                       後送餅乾的也拿一小包給我說沒聽說上述友人會游泳 

                      我也訥悶因她對她的皮膚呵護到瘋狂

                      說曬2秒鐘都會過敏的

                      怎可能去游水

                      室內的也會有影響......

                      *******

                       後來7/27星期一我破了冰去了個賴

                       她有回

                       但是7/30起又閉市了

                       又去搞神秘啦!!!

                       ****

                       所以我的推測是~~~~~

                       她有第2春了!!!得意得意

                       與年大的阿公開車看夕陽餘暉

                       到台中吃吃高檔午餐

                       所以會忙得不可開交.....

                       沒法再應付我等舊友.....嘿嘿嘿

                       以上都是或許

                         ********

                                        哈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46312952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2 17:13

現在若某些有人不回Line,我就會想

1.手機壞了嗎?通訊錄遺失?

2.見佛祖了嗎?

3.失治了嗎?

以上都曾發生過

w989(w989) 於 2020-08-02 18:37 回覆:

哈哈

沒錯賴這種東西

就是維持知道一下不然要賴尬嘛?

沒有要長篇大論但是如是朋友32天有個圖有個啥的可知到沒有失智或是失蹤.....

這人我主動與她破冰居然又端起來

那就沒我的事了

如再一個月未有動靜我就封啦!

有緣是朋友沒緣不囉嗦!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