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上
2020/07/07 08:29:34瀏覽388|回應0|推薦23

                     如今

                    7點多的陽光會曬成黑肉干

                    明顯的是手背與手臂的顏色有別 

                    腳上涼鞋帶子那圈是正常色

                    其它是黑的

                    去賣場買了布製遮陽長手套可遮到手指

                    頭上大帽子加口罩露個眼睛太陽鏡再戴上的話

                    就是伸手不見五指啦!!

                    *******

                     今天一早5點半多就出門省了這些配置

                     原來楓康不是24小時營業了

                     去到門口是7時始我來早了

                     回程轉去到一家邊包邊賣熱騰騰剛出爐的小籠包店

                      4,5位年輕人熟練的忙著

                     他們生意極好9點前一定賣完

                      但這家的素包永遠買不到

                      曾買到葷的蠻好吃的

                      今早我來的正好已經是排隊中

                       素的居然只剩9粒全歸我啦

                         再買了些葷的可以冷凍   

                      (問他們說是5點40分起賣)

                      買了一堆

                      小妹問我要飲料嗎(我以為是免費送的)

                      說

                      :" 送我就要ㄡ!"

                      小妹忙裡偷閑她笑了!大笑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41849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