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穿白衣
2020/06/11 07:49:47瀏覽493|回應0|推薦24
No hay ninguna descripción de la foto disponible.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剩下最後兩天上班日,昨(9)日他與各局處首長一起吃畢業晚宴,並宣布11日將在鳳山行政中心草地上,向市民們感恩道別。前立委柯志恩問了韓國瑜下一步要去哪,韓國瑜也給了答案「去廟裡!」
 
韓國瑜在臉書表示,11日是在市府上班的最後一天,想跟市民朋友好好道別並致上最深切謝意,請參與朋友務必著白色上衣、全程戴口罩儘量靜默,以感謝取代仇恨團結守望高雄,「6月11日15:30,我們鳳山行政中心草地見!」
 
韓總說:

這段時間以來,大家都相當關心我個人的動向,因此我決定親自向大家報告,等到高雄市長職務卸下後,我會暫時沈澱休息。針對外界對我未來的各種揣測傳言,我鄭重再強調一次,這都不在我目前的規劃內。

針對罷免的結果,我尊重人民的意志,不會提出任何訴訟。

認識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直接坦蕩的人,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有任何動向或想法,我一定會親自向大家報告,而非藉由任何管道放出消息,懇請外界不需多做揣測,耗費媒體資源。

期盼大家能將寶貴的資源與力量放在關心弱勢族群生活、下一代的教育、以及疫情後台灣的振興方面,這才是台灣社會最必須被正視的一塊。

非常謝謝各位好朋友一路走來的陪伴與扶持,你們給了我最大的力量與勇氣,讓我能有機會再次挺身為人民服務,這是我畢生無比的榮幸。

謝謝你們。

(上皆錄自網聞如侵權立刪)
                                ************
 
                                 我們才要謝謝韓總
 
                                 被國家核武亂射狂射
 
                                 分秒被一堆垃圾話亂丟.....
 
                                 卻
 
                                 平常心隨緣心.....
 
                                 正能量對之
 
                                 日子還久久長長
 
                                   韓總加油!!!
 
                                ***********
  
                                韓給嘞國X一條活路
 
                                說罷免與該黨無關.....天啊
 
                                *****
 
                                我今天會穿白衣
 
                                *******
 
                                昨天等一個宅配
 
                                等到兩眼發直還是杏如黃鶴
 
                                拿出
 
                                玉的綠豆子用線繩設法把它打成辮子
 
                                做了一個手環     
  
                                很粗糙但是有趣

                                           創意就是"任我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384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