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遊
2020/05/31 11:35:57瀏覽345|回應0|推薦18

 昨天這位友人臨時說要去賞荷

                     就配合她

                     所謂的賞與拍照是要清晨的

                     但夜貓子的友人其實是目的之一是要去光顧一家可食早午餐的店

                     我沒事當然可以配合

                     到荷花區時已快11時許

                     陽光.......

                     睜不開眼

                     揹東背西的照了幾張流浪漢般的照

                     花其實被雨淋的已經七零八落

                     就殺去那家早午餐店

                      **********

                      一個新社區的家庭店

                     我的酥炸魚排

                     天ㄚ

                     魚肉怎軟到......可怕

                     價錢不算便宜179元

                     這一盤有奇怪的小魚排

                     馬鈴署條

                     加上切片的熱狗及一個小碗沙拉

                     我是沒照下來

                     說要的熱紅茶端來時居然一直問不熱的話就再加熱OMG 

                     我說不熱她拿走再拿來

                     我抿了一口

                     是50年前的紅茶吧?

                     還好我帶了自己的熱茶

                     東西隨便捅捅

                     就純聊天罷!

                     友人也沒來過不能說她怎的

                     她是網路及另一位朋友說好才來的 

                     *********

                     還好昨日的天空美美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3745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