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朔一下(1)
2018/12/17 06:12:06瀏覽330|回應1|推薦18

                追朔一下

                今年元月時

                坐高鐵隔壁座有位小姐咳咳咳

                我急忙把口罩戴上時已慢了一步

                當日在台北走東走西

                回到家後喉嚨有些怪

                沒當一回事

                因我已2,3年沒感過冒

                那知大軍已壓境夢魘笑著降臨

                第一位中醫開的藥沒到位

                仍拼命的咳

                為了快好不太吃西藥(會過敏)的我去拿了西藥

                 吃嘞後幾乎立馬沒呼吸天啊

                不知怎的也是菩薩提醒

                 腦海中出現

                 曾聽賣衣的

                 說過街上有家疑難雜症的中醫很棒

                 就去了

                 年輕的中醫是大陸某大中醫院畢回來的

                 先將我的咳嗽拔除雖有些慢

                 長達一個多月的咳嗽

                 但是咳到日月無光的狀況指日日漸效

                 但另一隻怪手已悄悄伸入

                 只覺得腰隻每每痛到不行晚上要下樓裹著大毛毯到藤椅上.....睡覺

                 去照x光  

                 那位骨科的夯大夫  

                 太扯了

                 說是脊椎鈣化誰理你我說那我要復健

                 此人回我的話似謂是復健沒啥大用是否定的天啊

                 我也是信他的專業

                 這位署醫的超熱門大夫是真是蠢言瞎話(後來聽說他很愛開刀好可怕)

                  *******

                 後來難受的超乎想像

                 下床時.....一言難盡要整合骨頭10分20分才動彈的了

                 身體根本是別人的

                 只有意識是自己可控制

                 再去看了這位骨大夫他才說去看復健

                 笨笨笨只能怪自己早該去復健科 

                 換了復健科 

                 看了片子

                 那有鈣化?

                 那是骨折!!!

                 叫我去照骨鬆

                 原來根本是骨鬆因劇烈咳嗽引起脊椎某節骨折

                 第一位瞎眼大夫在看過片子後只問我是有舊傷嗎有摔過嗎?

                 我說沒有但那個當下他沒聽進去

                 是忽略了

                 下了錯誤的判斷 天啊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21638939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8 20:57
第一次聽說咳嗽導致骨折,可見你以前一定有骨質疏鬆
w989(w989) 於 2018-12-19 07:47 回覆:

始料未及

自己也嚇倒了.....

w989(w989) 於 2018-12-19 10:10 回覆:

從不知自己有骨鬆

因我不太怕豔陽

不像有的阿巴桑小姐大媽們

包得只露2眼像恐怖份子

幾年前有個新聞愛美的蠢女人去花東泛舟

臉上圍的密不透風

不小心落水救起後沒折

因臉包的太密了窒息而.....

********

咳到骨折的是我推測

結果就是如此(不然沒事骨不會折 哈)

我網上有找到一位年長婦人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