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會
2018/12/14 07:45:27瀏覽299|回應0|推薦14

                         友人又從金山回來

                         共3人約好餐敘

                         吃飯地點就傷透腦筋

                         一人不喜吃到飽

                         理由是吃不多了

                         說站起來拿菜麻煩嘿嘿嘿 

                         那沒問題

                         她提議再去到她的豪宅(她有傭人準備午餐)

                         賴回她"淡水很美但很遠"

                         她也好玩立刻說她家是關渡天啊

                         我就不吭聲了

                         有想到我來回需要6小時多嗎???啾

                         (其實5月時友人也有回來

                         我們也曾見面當時說好我北上相會時就找在車站附近交通便利等

                         但幾個月過了 

                         都是大忙人還是腦筋不管用沒人記得)

                         第三位說她來找建議"台北光點"但不巧是當日已被包場

                         關渡的說那她網上尋

                         看到同樣在中山站啥名的咖啡廳就訂了

                         而我上星期正好去南西店拿東西

                         想到她說的啥店回來問了朋友妳訂的店是捷運幾號出口

                         那知她說沒去過是網上摟的

                         ******

                         我心想有些要找理由遁了

                         賴上說上了年紀找地方不容易ㄡ....

                         她才說

                         那換我找

                         我說就站前新光樓上的日式餐廳罷

                         符合吃不多不會太吵(難說) 的原則

                          *****

                         昨日就又餐敘了

                         東西是普普

                         嘻嘻

                          *********

                         我好像說到我不要提重物為要

                         她們開始又問脊椎怎啦

                          又不是中千萬獎可以一再的狂喜

                          想5月見時才同她們說過原因的

                          就輕帶過

                          還是那句話"都是大忙人還是腦筋不管用不會記得"

                          也是預料中的那位熱心友人一定再提

                          遺囑書弄好了沒之類的話 

                         ( 上回她就拼命死命的建議我要這樣那樣使我的頭痛到不行還延續了一兩天 )

                          這次我學乖了笑笑不接她的話只搖頭說沒弄就不說了

                          *********

                          去喝咖啡時她又說

                          妳已XX歲了候!!!

                          我忍住了

                           堆上是甜還是僵硬的笑對她說

                          "不要老是妳你 2歲他3歲的

                           是尬麻ㄋ?"

                          友人停了下 

                          說沒甚麼啦妳都不想嗎...

                          我緩頰的回她說"是阿我都在逃避ㄚ"

                          她本欲再加說些甚麼後打住了....

                          *********

                          有些要話不投機了ㄡ!!!

                          幾歲又怎的了  ???哩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21438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