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朔(2)復健路
2018/12/18 07:31:47瀏覽284|回應0|推薦13

                  『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不在咖啡館,就在往咖啡館的路上。』 
              

                   那天去復健時這幾句話尤然而生

                   告訴了復健師

                   "我不在家就在復健室,不在復健室就在往復健區的路上...."他傻眼

                    ********

                   署醫復健主任就親切多了(原來是從台大醫來的)

                   囑咐我曬陽,路走,每日一顆活性D3

                   一星期一次骨鬆劑

                   我說沒其它的藥了?他說吃不完的不用吃.... 

                   但要做復健 

                   我5月起每日復健後會去走一個小時多

                   除了臉4肢曬成黑麻雀

                    *********

                    這期間也把所有對老骨頭好的食材盡量享用再享用,不是人生幾何嗎?

                    前折騰痛苦個把月瘦下的肉有畸形的長回在中圍上肚與腹部

                    我想不再意啦

                    有事時這些肉肉是起大作用的

                    別小瞧它們ㄡ

                     ********

                    現在我有空就一定會去復健

                    有兩個項目要做

                     一是電療 一是磁場治療

                     磁場波傳導就是一個"東西"置於腰後有陣陣的磁場傳來

                     電療就討厭要稍微把後褲脫一些些

                     有4個吸盤置於腰間與骨盤上

                     也是一陣大一陣小的電流傳來

                     我反正都是鬆緊帶的長與中長褲很簡單

                     外面有長衣衫遮著

                     沒事

                     起初沒看其它的人做甚麼

                     久了會知誰要幹嗎

                    當然有看到恶心與可笑的人物會出現

                     譬如說有2個老傢伙也是電療腰部

                     依老賣老沒有禮貌沒有教養

                     站於女眾前當眾解皮帶脫長褲像在自家的洗手間一樣

                     褲子還拉的非常的低

                     有次位子沒缺我須於這兩個老男人前面做電療

                     轉頭對復健師說我先做別的立刻走人 

                     復健師聰明有察覺到

                     有次要那人坐再一個間隔的隔壁位                    

                      ********

                     也注意到有一人帶著他的(應是中風)太太 

                     第一眼就覺其樣子與穿著恶心巴啦 

                     星期6掛號人總是少服務台只來一位較年輕的女性志工服務

                     突聽她喊了一聲

                     "你嚇死我了"

                     回頭見這人笑的得意大聲

                     雖沒見到幹了甚麼事肯定是騷擾

                     還陸續聽見說了有些下流的話

                     不懂服務櫃台的志工是吞下了騷擾嗎?還是他們熟識?

                     上星期6好死不死掛號時其排於我後

                      有感覺出那種不安份想挑釁的訊息

                      非常令人不舒服

                      果然

                      這廝於隔壁櫃交了卡及款甚麼後

                      卻跑來我右手邊(很近)找其同類人打哈哈

                      一次哈拉不夠

                      迅速的又來第2次

                      我2次都是閃再跳開

                      噁心噁心噁心到極點ㄚ!!!氣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1821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