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文
2018/09/18 07:24:04瀏覽411|回應0|推薦17

蔡政府才是假新聞最大製造廠

2018-09-17 23:55聯合報 呂維寧/ 補習班行政人員( 彰縣員林)
蔡英文總統(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左)出席台中市長林佳龍(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總統提到這次選舉有很多假消息、假新聞。(相片嘔吐我略了.....嘻嘻)

距投票日越逼近,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就越焦慮,她為黨籍候選人輔選站台,認為選戰會出現很多假消息,甚至來自對岸。但民進黨口號治國,膨風的執政團隊政績猛灌水,責任忙消風,恐是假新聞最大製造機、製造廠,法務部向假新聞宣戰不等於向民進黨政府宣戰?

何謂假新聞、該如何定義、由誰定義?台獨一定有實現一天、阿扁無罪、改革是轉型正義、黃俊英走路工、吳敦義性愛光碟、扁蓮二顆子彈…不勝枚舉,算不算綠營釋出的假新聞呢?

如果舉發國民黨偷藏一千兆黨產在嫦娥月宮,及眾ET們統統是國民黨附隨組織,這是否假新聞,黨產會要不要登陸月球去查證或去追回不當黨產?

這年代,甭說網路造謠有事,連臉書人云亦云亂按讚都不行,媒體不持平報導也會挨告。

光天化日豔陽高照,遠眺台中市卻霧裡看都市般,海市蜃樓如夢似幻,路朦朧樓也朦朧,春城無處不罩濃霧,如果大晴天進文化城要開霧燈,火力發電汙染事實勝於雄辯,蔡總統卻說這是抹黑林佳龍假新聞,誰來定奪是好呢?每天千百條新聞,民眾怎分辨得了真假新聞?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嬌玫萬朵,獨摘一枝憐,各人興趣及需要的新聞其實不多。

副總統陳建仁舉家遊金門,酒廠及商家都有拍照留念,他希望時空倒置,讓鏡頭定格,將「存證」日期延滯到九月一日;屏東縣長潘孟安赴日宣傳觀光,縣府要求外交部撤接待網頁,讓到此一遊記錄空白;促轉會正式會議,主席偏差言論是「練肖話」。新聞真真假假,負負得正,執政黨把真新聞變無新聞裝若無其事、或拗為假新聞譴責,眼花撩亂嘆為觀止也!

(錄自網聞如侵權立刪)

                                      ***********

                                     製帽場要忙得不可開交了

                                     假新聞鐵帽帽

                                     一頂一頂的扣

                                     要把人民壓成嚨啞

                                     "新聞非綠的就是假的"----某網友說

                                    哈哈哈

                                      ********

 來客豔紅冰淇淋吧!

 可吃到天荒地老大笑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1613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