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分享



上屆法網冠軍Novak Djokovic(喬科維奇)在8強戰便中箭落馬,7日面對奧地利小將Dominic Thiem,Djokovic全場發生多達35次非受迫性失誤,以6:7、3:6、0:6敗下陣來,無緣衛冕冠軍寶座。

首盤Djokovic面對Thiem就打得相當辛苦,在錯失2次盤末點的狀況下以5:7在搶7決勝局輸球,隨後Djokovic的表現彷彿完全不是當今世界排名第2名的選手,反拍回擊失誤連連,第二盤3:6落敗後,關鍵第三盤發生多達12次非受迫性失誤,1局都未能搶下的狀況下以0:6吞下難堪敗仗。

賽後Djokovic相當失望地表示:「整場比賽都沒辦法照我想要的狀況進行,但他(Thiem)可是狀況絕佳。」

Djokovic認為自己沒能將首盤拿下是一大致命傷,隨後Thiem的發球便越來越好,自己則是始終無法進入狀況,不過Djokovic也大方稱讚對手:「他就是打出了比較好的比賽,絕對值得贏球!」

至於贏球的Thiem則是相當興奮:「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能夠在第一次打倒他(Djokovic)時晉級法網4強,這簡直是美夢成真!」在本場比賽之前Thiem生涯和Djokovic共交手5次全吞下敗仗。

Thiem晉級後4強賽將對上目前氣勢如虹的「紅土之王」Rafael Nadal,Nadal本屆法網至今1盤未失,奪冠聲勢如日中天。

▲Dominic Thiem打出漂亮一仗,晉級4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0842AFF77A756623
2018限時搶購!【脫普】檀香 洗髮精(800g)
2018/10/12 03:54:29瀏覽62|回應0|推薦0


不要問我買了什麼?

要問我為什麼買【脫普】檀香 洗髮精(800g)...因為..這麼便宜 不買是笨蛋啊!










  • 品號:3450929




  • 木質香氣 舒緩壓力
  • 柔順保濕因子 秀髮柔順好梳理
  • 天然植物洗淨成分 擁有沒負擔的




【脫普】檀香 洗髮精(800g)


添加珍貴白檀木精油,沉穩的木質香氣,能幫助舒緩情緒上的壓力、平靜緊張的心靈。



溫和柔順保濕因子,洗後秀髮柔順好梳理。




採用天然植物洗淨成分,沒有動物性來源,讓您擁有更天然沒負擔的純淨洗髮。













容量
  • 500mL-999mL
品牌
  • 開架美髮品牌
洗髮功能
  • 溫和滋潤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4e7h4s7w4&aid=117679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