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緣聚會互賀吉祥
2017/03/02 02:20:02瀏覽876|回應2|推薦33


引用文章新春福緣聚會,舉杯互賀吉祥如意

新春福緣聚會,舉杯互賀吉祥如意

在新北市板橋火車站大樓“蘇杭餐廳”~金鴻奎先生(笑笑)、夢屋子、TJLO(筆記阿本)及在下老仔仔。

【笑笑兄於臉書平台上之留言】

老仔兄.夢屋子及筆記阿本,我們四人相識五六年,在一塊品酒有數次,其間談論格友八卦不少,我們以趣味取向,大家談的非常投入,尤其是酒過三巡,談興更濃! 筆記阿本送笑笑一幅年九十五歲的老者書法一幅,夢屋子禮數最周到,送每人林大咖啡一盒;杉林溪茗茶一罐. 今天也成了拍照大會,老仔仔與阿本都似專業攝影師,拍的照片很傳神.

【夢屋子於臉書平台上之留言】

20170209,和忘年之交有約

有著博學儒雅,長者風範,令人敬愛的笑笑老爹,老仔仔格友餐敘,並有幸認識了位新朋友,也是部落格子裡文筆觸及極廣的作家,順便值得一提~~林大咖啡精神隨行~~

【筆記阿本於臉書平台上之留言】

一以酒會友—老友相見歡! 正月十三,八十五歲的金老爺召集一桌美味繽紛且溫馨動人的春酒。餐後,金老掏出一叠現鈔,二話不說,囑咐一友購買物資轉捐給某育幼院,原因是上回參觀該院之後,心裡惦著要為院童再盡些心力。長者風範溢於言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2005q2002&aid=93867418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2 13:36
慢皮齁!不怪妳啦!從年尾無閒到年頭,忙著在料理宴客…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w2005q2002) 於 2017-03-02 20:08 回覆:
哈哈...對不住喔!!突然覺得這招很好用,至少交差了....開心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2 13:22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w2005q2002) 於 2017-03-02 20:07 回覆:
走過,路過,沒說哈囉!!你還是錯過.......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