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的智慧  蒲公英
2007/12/01 13:55:29瀏覽411|回應1|推薦3

上帝給我兩個盒子,祂告訴我 :「 把你所有的憂愁, 放在黑色的盒子裡, 把你所有的喜樂,放在金色的盒子裡。」

 每一天, 我都把我的憂愁放在黑色的盒子裡 ,把我的喜樂放在金色的盒子裡 ,我發覺金色的盒子越來越重 ,黑色的盒子重量卻沒有增加,還是一樣的輕。

 有一天,我好奇的打開黑色的盒子,發現盒子的底部有一個洞,原來我所有的憂   愁都從洞中跑出去了。

我把黑色的盒子拿給上帝看,問上帝:「我所有的憂愁到哪裡去了?」祂笑的對我說:「你所有的憂愁都到我這裡來了。」

  我又問上帝:「天父, 為什麼你要給我金色的盒子和有洞的盒子?」 上帝說:「我的孩子,金色的盒子, 讓你每天屬算我的恩典, 黑色的盒子讓你每天把憂愁放下 ,交給我來處理。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篇65篇11節

   默想:我總忘了交托給神,我總自以為可以,因此常常受苦,

               所以宜聽神的教誨,回轉向神。阿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2005q2002&aid=1418504

 回應文章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30 14:47
好棒兩盒恩典, 感恩有您
阿門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w2005q2002) 於 2016-08-02 00:03 回覆:
感謝神  恩典夠用   阿門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