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會
2007/12/01 13:38:53瀏覽424|回應0|推薦3

禁不住一天內幾位同學電話接力,狂催的盛情,終於答應赴個小聚會,

抄了小徑,輕輕踏過充滿綠意的草皮,像個撿了便宜的孩童一樣得意。

*

黃昏後的車水馬龍、霓彩燈紅、怎麼也取代不了兒時迎海風,伴晚霞

閒記憶,站在擁擠的公車上,我的身旁盡是疲憊,勞累的鼻息。

*

小室裡,已有三五好友高聲暢談著(當我們小時候),久別重逢充滿驚喜,

小小斗室彷彿進入時光機,因為你....妳,他.....她,真叫人猜謎。

*

忽然聽到一聲吆喝,大家執起酒杯,我成了眾人的目標攻擊,話說我的

情無義 ,追擊我二十年多來對大夥的失憶。

*

我呆了、慌張了,也罷了,大家若願意熱情拱月此刻何需多言,就這樣

瀟灑的而盡,如果能這樣忘掉不順不快,就醉一次吧! 可很遺憾 ,

眾卿:哀...家..可是號稱〈謙卑不墜〉之人~~~~~~~~~~

*

不勝噓唏啊!歲月累積的際遇,唯心唯情如我,豈道是無情。

翠果子!謝謝替我解圍,只有妳知道我生命裡有多少風霜,為報答諸

好友的情誼,今夜慷慨奉送一首小曲兒叫妳們醉........昏過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2005q2002&aid=1418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