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出您的感動了嗎?
2009/03/04 23:32:13瀏覽1390|回應1|推薦45

人與人之間,
有緣無緣是取決於上天還是自己?
當彼此甜如蜜時,是否會察覺這種感覺會恆久嗎?
或許不該想太多,
該留即合,該走即離,
一切順乎於天地自然法則,
我們能做的只是把握當下那份真誠單純的感覺,
所以就會有『不在乎天長地久』情愫出來,
你是否已把握當下,把該說的話說過了,
是彼此珍惜著,還是你又不甘願的且無奈的看著那漸逝的情誼流遠!
一時的情緒把話說死,一時的衝動造成無法彌補的錯,
『認錯』是很好的解藥!

不在別人面前認錯,在自己內心也要釋出認錯,
不在別人面前認錯但放下了身段,
在自己內心裡認錯,是放過自己不要再折磨自己。
合則來不合則去,該是自己的,總會在最美的邂逅裡重逢。

在夜深人靜的夜裡,
是否婉惜,是後悔著,為什麼再也沒有對話的契機,
人沒想像中堅強,再強韌的人還是有脆弱的時候,
對於身邊的朋友,您說出您的感動了嗎?
您分享彼此的憂憤喜愛了嗎?
就算是內斂的人,一個眼神一份關心,
彼此都會感覺到那一份暖流!

最近一段日子,
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人生在世也就是玩這種失去又獲得的把戲,
失去的煎熬,得到的喜悅,
我是人,一樣有七情六慾,
執著的堅持著自己的人生該怎麼走讓自己很累,
走在很多次十字路口差點選錯路,
我必須更細心更仔細評估我該如何做,
如履薄冰般膽大心細去抉擇,
感謝身邊朋友替我分析我沒看見的盲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271005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出您的感動了嗎?
2009/03/06 16:57
會有盲點素應該ㄉ>>>老嚕目啾看抹清耳聽抹清<<<尚幸福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