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s素顏路跑 【逸奇e-Kit】金屬復古桌上型6吋小風扇(UF-2037-粉) (2) 小s素顏路跑
2017/05/14 06:13:28瀏覽3|回應0|推薦0
【逸奇e-Kit】金屬復古桌上型6吋小風扇(UF-2037-粉)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逸奇e-Kit】金屬復古桌上型6吋小風扇(UF-2037-粉)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逸奇e-Kit】金屬復古桌上型6吋小風扇(UF-2037-粉)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逸奇e-Kit】金屬復古桌上型6吋小風扇(UF-2037-粉)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去哪借錢



◆產品型號:UF-2037-PK
◆材質:金屬
◆工作溫度:-25° C(-13° F) 至 85° C(185° F)
◆工作電源:USB供電
◆重量:約400g
◆USB線長:115cm左右
◆尺寸:約200mmx180mmx75mm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除產品本身瑕疵,恕無法辦理退貨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保固期



新品瑕疵

小s素顏路跑










【逸奇e-Kit】金屬復古桌上型6吋小風扇(UF-2037-粉)

商品網址:



遊戲天堂BEB4368C5CEBCDDB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zo57ij68h&aid=10262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