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納箱評比 【WallyFun】魔法掀蓋整理箱20.5公升 -3入(桃紅X3)
2017/05/29 14:52:47瀏覽53|回應0|推薦0
【WallyFun】魔法掀蓋整理箱20.5公升 -3入(桃紅X3)

最近買了個小套房大約12坪左右, 雖然空間小, 但也算是個溫暖的小窩!!

不過兩個人住一起, 東西其實滿多的...收納工作真的要仔細思考!!!

像是夏冬兩季的衣服要交替, 就要有地方可以存放~所以收納箱啊, 收納袋啊都要準備~

像昨天就我們去逛IKEA~看看有沒有什麼收納箱,收納袋可以買!! 順便去吃瑞典小肉丸(誤~)

像今天買了【WallyFun】魔法掀蓋整理箱20.5公升 -3入(桃紅X3)可以用來放東放西囉!!!

【WallyFun】魔法掀蓋整理箱20.5公升 -3入(桃紅X3)目前MOMO正好特價打折!推薦給您噢!



商品網址: "~請點我~"





  • 每2天就有一對交往

  • 品號:3131813


  • 細緻花紋上蓋
  • 掀蓋式收納隔離灰塵
  • 把手設計好拿取
  • 高機能堆疊收納
  • 台灣製造












品牌名稱
數量
  • 2-3入
滑輪
含蓋式整理箱-尺寸
  • 11L-50L










商品內容:魔法掀蓋整理箱20.5公升 x3入組
商品尺寸:51.2 x38.3 x16.2 cm/單入
商品材質:pp
商品產地:台灣





部落客推薦文- maNara溫感卸妝潔顏凝膠

部落客激推 - maNara溫感卸妝潔顏凝膠 (文章點這)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x8t6s6&aid=103497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