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樂分享 文創、農創展店掀熱潮 台日雙拚
2019/01/16 22:46:34瀏覽12|回應0|推薦0
伸長彩色印刷簡介

1989年

設立於高雄市鳥松區,佔地130坪,以彩色印刷製品工廠成立。

1992年

遷移至現址,佔地700坪,購置海德堡電腦控墨系統印刷機、電腦裁刀、軋盒機,並加強加工設備及環境設施。

1998年

因應市場趨勢和滿足客戶多色印刷品質需求,添購高精密晒版機、打版機、五色海德堡紅色線乾燥印刷機。

2001年

為提高生產力,增購CP2000中央控制台,以連結印前作業系統,與數位整合資料管理系統結合,並搭配圖伸長彩色印刷像控制儀,以測量控制色彩偏差,並能自動修正印刷墨量,以保持印件最高品質。

2003年

為服務客戶少量、多樣式、高品質及服務效率需求,添購HP 5500大型噴墨印表機、CTP出版機及自動割盒機,以達到縮短印前前置作業時間。

2004年

通過ISO 9000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並添購自動糊盒機及平軋機做多角化盒型。

2005年

增建新廠,因應業務量增加,計劃再添購第二部印刷機。

2006年-2013年

增購兩台Manroland 706型六色印刷機與UV印刷系統。

公司名稱 :伸長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3333965

供應商類別 :採購-印刷及出版品類

主要產品 :印刷,彩盒設計製作及其輔助業.

公司地址 :高雄縣仁武鄉竹後村竹楠路17號

連絡電話 :0963271391

傳真號碼 :07-3724113

電子郵件 :ldg@extenpack.com.tw

工商時報【邱莉玲╱台北報導】

台灣文創、農創業者近年兵分兩路搶市,一路是進駐誠品等國內百貨商場,掀起設櫃、開店熱潮;另一路是拉長戰線到日本辦市集打天下,台、日兩地銷售都開出紅盤、創造話題,也讓「茶籽堂」、「DAYLILY」等文創品牌信心大增,據傳都有計畫到日本等海外市場展店!

誠品台北南西店又是一個指標,試營運10日50萬人次造訪,密度居全台誠品之冠,攜手台灣品牌打造新形象複合概念店是吸睛焦點,店內主打台式生活美學的EXPO SELECT有6個品牌開出新複合概念店,最大店為「神農市場」開出的首家青春選物超市「神農生活X食習」,首日就賣光一整台小發財車的雞蛋,還有2、300元商品被日港客掃貨,吸引台北101、SOGO等百貨業者上門談合作。

文化總會9月首次赴日推廣台灣音樂市集與設計的「Taiwan Plus 2018文化台灣」,由以台、日生活型態與流行時尚為主軸的富錦樹策畫,集結台灣具代表性的50組品牌,創造具台灣味的五感新體驗,2天活動吸引逾5萬人,堪稱在日本辦過最大型文創台灣祭,未來可望衍生赴日發展商機。

台灣許多文創、農創品牌從網路起家,都歷經市集擺攤、進百貨商場做快閃店、設櫃的過程,據誠品EXPO的經驗,專櫃每月業績至少要30~50萬元,且有明星商品帶路,才有進一步開店機會,台灣全力發展文創逾10年,業界預料接下來將出現一波海外展店熱潮。

近期市場傳出,茶籽堂吸引香港、上海、日本等地商家上門談開店,茶籽堂以苦茶油為基底推出清潔與保養品,提供逾40家飯店、100多家民宿洗沐備品,目前在台有2家獨立專櫃,明年營收有機會挑戰億元。

另外,傳承自中藥老舖的DAYLILY,將漢方加入生活保養品,為亞洲女孩量身打造,3月開店受日本旅客青睞、日媒採訪,考慮到東京展店。

此外,台南設計製作、京都風格花布做的手作鞋品牌「花見小路」,從網購起家、本店開在台南,仍吸引港澳日觀光客上門,且在誠品EXPO銷售排名TOP3,誠品也開先例,讓花見小路直接跳級進誠品台北南西店設櫃。

誠品生活通路發展事業群經理詹佳玲指出,將台灣在地飲食文化結合創新點子、重新設計包裝,翻轉傳統印象給顧客全新體驗,是許多農創、文創品牌成功關鍵。他們開店傳達品牌理念,店型可以很文青又時髦,受年輕人、文青及日港澳觀光客青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vt555vtz7&aid=124009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