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肉飯~令夶心酸呀!!
2007/02/19 09:41:29瀏覽482|回應1|推薦16

昨天明明說要去家X福的,但最後因為時間有點來不及

爾且小妹開始〝愛睏〞,所以決定提早回家。

但是媽媽說以後過幾天還會在去,所以夶就放心嚕~

因為家X福的東西蠻便宜的呀!!爾且久久才去一次,當然要把握機會東買買西買買了~。

昨天夶發生了生平第1次遇到的超糗情況.......

晚上回家時,夶因為不想吃市區那一家店的麵,所以就回到嘉義縣買,但想吃的都沒有開門~都回老家果新年了...

所以媽媽就提議去買嘉義有名的【火雞肉飯】,夶想反正很久沒吃了,所以就選了一間老字號的店買,媽媽就下車和夶一起去,買完之後要走回車上,

夶走後面,就走到1輛車門前,停下來伸手去開門,說時遲那時快...夶的手剛摸到車門~就覺得不對...爾且怎麼也沒聽到媽媽的開門聲呢??

就往前看,有位長的有一點點殺氣的中年男子看著夶........

夶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會看錯1.天色黑黑的,燈也不清楚

                                    2.四周蠻黑車色又很像所以看錯嚕。

                                        3.夶當時也愛睏了~所以就發生這件糗事!!!

今天早上拿昨天買的雞肉飯當早餐.....心碎~

整個雞肉都苦苦的.有怪味.吃起來沒有絲都粉粉的~噁心!!!!媽媽也這麼說

那是老字號耶ˊ天阿~~~怎麼會這樣....

HELloW!!我現在正參加【部落格大賽個人組】方便的話麻煩推薦我好嗎??感激不盡耶ˊ!

【麻煩推薦我 PLeaSE 點這裡耶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ulao00&aid=757500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以前在嘉義讀書 ... 也會去吃雞肉飯
2007/02/28 14:08
我以前在嘉義讀書 ... 也會去吃雞肉飯 可是我都沒有遇到你說的情況喔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