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了真多..本來網誌只打算寫開心的事呢
2007/01/29 21:02:48瀏覽423|回應1|推薦10

今天去領新身分證了耶ˊ

是爸爸和我一起去的

然後發生讓我很不解的事情

就是輪到我時

因為我手上有垃圾,戶政裡又沒放垃圾桶,,

我就想去門口[在外面]丟好了

然後我爸爸就用一用很不好的口氣說[妳在做什麼阿!?(台語)

我整個嚇到,因為來的路上明明就好好的,,沒有感覺在生氣阿

然後開始辦的時候,我想說等也沒事就想說去看報紙好了

因為我家訂的是[連何報],但我比較喜歡看[字游]的影視,,

就跑去拿,

我爸2又用一種很不好的口氣叫我坐好

真的很難過+尷尬耶ˊ

然後我整個人就是坐著發呆,,幫我辦身分證的大叔還跟我說印章還我了

我才回神過來,,

因為整個就很莫名被罵的感覺~

上次去參加一個活動

那邊的老師就說我很獨立.....之類的

因為我老是要依靠父母的話老是被他們嫌

只是抱怨一下

因為我已經算是很幸福的一個小孩了

父母要是太寵也不太好

不過他們也絕不可能會很寵我的!!!

這是好事辣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ulao00&aid=697057

 回應文章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教妳一招
2007/02/01 10:08
撒嬌加裝可愛. 一定有效啦. 沒事就泡杯茶, 按摩, 切水果的... 一定把妳爸爸哄的團團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