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3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小船
格主公告
也許遊遠鄉,格友若來訪,隨意無拘逛。

ㄧ禱國運強,二祈民安康。不怨蒼蒼茫,但求身無恙。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頁/共 3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4 15:43
聖誕快樂!
小船(vul3tj06) 於 2022/01/01 16:06 回覆:
很奇妙的緣分! 雖然彼此理念相異,也走過了好幾個年頭。2022第一天你卻是我首位祝福的格友,祝福格友身體健康體力充沛,你我能再相左個幾十年春秋。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7 15:09
56樓. 小船 2021/02/16 23:49 很想知道 K 被金華火腿K到是甚麼滋味 曾嚐過金華火腿蒸豆腐後拌涼麵 妙不可言 這道年菜請品嚐 舉杯邀君醉一回,忘情山水來共醉。 2021/03/17 小船小姐盛駕光臨,我至高的榮幸,大欣賞您不二的幽默。敬請常來發抒囀啼、耳提面命也行。🌺🌿🌸🌱 您問及被金華火腿K中的感受,就是「很痛」,很很想立馬回踢的衝動,但是小姐太水了,就只好隱忍下來。🤣
小船(vul3tj06) 於 2021/09/07 22:54 回覆:
食色性也 K的甘之如飴
頁/共 3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