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星夜的妳 】
2013/10/13 21:20:30瀏覽1014|回應1|推薦41

星夜的妳 作詞/小哥

 

窗外很靜  很靜

只聽到自己的呼吸

 有點冷的風  川流牆壁

在這樣的夜裡 將妳 輕輕喚起

 

甜甜的臉蛋

睡的很香 很香

這是妳 是我的回憶

 

白皙裡 透著哀怨的臉龎

也是妳 也是我沉甸的記憶

 

這樣的夜 很靜 很靜

 彷彿 妳回到這裡

 

星夜的空氣 拉近了妳我的 距離

妳的囈語 留在星下夜裡

譜成曲 送給  親愛的

 

窗外很靜 很靜

想聽到船船的 呼吸

有點暖的風 川流心裡

 

在這樣的夜裡  將妳 輕輕喚起

甜甜的臉蛋 笑的眼兒彎彎

這是妳 是我的回憶

 

白皙裡 透著迷茫的臉龎

也是妳 也是我 沉甸的記憶

 

這樣的夜

很靜 很靜 彷彿 妳又 回到 這裡

 

~ ~ ~ ~ ~ ~ ~ ~ ~ ~ ~ ~ ~ ~ ~ ~ 

 

星夜的妳 是小哥去年填的詞 送我當生日禮物

 

每每聽到這首歌 彷彿穿越了時空......

 

綁著馬尾的小女孩

 

躺在她爺爺肚子上  隨著爺爺肚子一上一下的呼吸著

 

小女孩彎彎上揚的弧線  充滿著幸福而安詳

 

張著汪汪大眼睛 望向天際....... 

 

白雲裡有仙女  小女孩是這麼想著

 

軟軟白雲裡也一定有媽咪住在那裏....

 

女孩躺在爺爺大肚腩上    一上一下  一上 一下.....

 

....漸漸的 小女孩 睡著了 !

 

 

長大後的小女孩 少了爺爺大肚腩  終日睡不安穩

 

她 好想好想雲裡的仙女  也好想好想樹下打呼的爺爺

 

也好想好想呵護備至的大山哥哥....

 

星夜的妳 總有兒時的旋律

 

小哥 謝謝你 我會珍惜有我們的點點滴滴

 

睡不著時 哼著星夜的妳 漸漸的。。。漸漸的。。。

 

漸漸。。。漸。。。   。

 

 

 

星星的夜 多美麗 靜靜的夜 想起你

涼涼的風裡 淡淡的氣息  有絲絲縷縷的 回憶 

What A Starry Night You Are In My Mind

Look Into The Sky I Can See Your Smile Is Shining In The Night

星星的夜總是想起你 風裡又傳來你的笑語

彷彿是你到我的夜裡 看著星光變晨曦

What A Starry Night So Bright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Look Into The Sky I Can See Your Smile Is Shining In The Nigh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ul3tj06&aid=9003270

 回應文章

小醫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睡前聽聽
2022/10/25 16:03

民主流沙 默哀 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