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47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台中月子中心該如何挑選呢?專業產後護理師告訴您~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2017/11/24 02:34:12

西安與復星舉行招商對接座談會 王永康出席並講話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西安新聞網-西安晚報訊 11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書記王永康赴上海復星總部考察,對接系列招商項目,並與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座談交流。

王永康在郭廣昌等陪同下,考察瞭復星總部和藝術中心,認為該中心在推廣當代藝術、推進文化融合上的經驗做法值得西安學習借鑒。

座談會上,復星首先介紹瞭已落地西安項目推進情況,並就加大西安項目投資,在大旅遊、大文化、大健康領域深化全面合作提出意見建議。

王永康充分肯定瞭復星西安項目推進情況。他說,在韓松副書記協調下,雙方合作基礎很好,前期工作進展順利,要乘勢而上,不斷提高項目建設速度和質量,盡快形成新的經濟增長點,在西安打響復星品牌。

王永康表示,西安歷史文化資源豐富,是國際著名旅遊城市,擁有高質量醫療資源。復星在西安發展大旅遊、大文化、大健康產業,符合十九大關於增強文化自信和實施健康中國戰略的精神,體現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要求,順應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契合大西安大開放大發展的良好態勢,雙方合作前景廣闊。他希望,復星以國際一流標準,高起點做好項目策劃,盡快進入實質推進階段。西安將安排專人做好服務保障,一個項目一套班子,當好五星級“店小二”。




王永康強調,當前西安“一帶一路”、自貿區、國傢中心城市、國際化大都市建設等諸多新機遇疊加,正處於黃金發展期。復星作為行業龍頭企業,市場化、國際化、專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業化程度高,資本實力雄厚,技術理念領先,歡迎將更多大項目、好項目佈局到西安,共享機遇、共贏未來。

郭廣昌說,西安是國內外投資熱土和最佳選擇。復星將發揮資本、產業、人才等方面優勢,依托西安豐富的旅遊文化資源,打造具有國際一流水平的旅遊文化綜合體和高品質文化旅遊產品,助推西安旅遊向深度化、高端化、國際化發展;復制復星成功經驗,積極參與西安醫療衛生事業發展,進一步提升醫療衛生服務水平。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原標題:西安與復星舉行招商對接座談會 王永康出席並講話)



本文來源:西安新聞網

責任編輯台中產後月子: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最新創作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台中月子中心該如何挑選呢?專業產後護理師告訴您~
2017/11/24 02:34:12 |瀏覽 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優質台中月子中心推薦~住過都說好
2017/11/23 04:08:20 |瀏覽 1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專業產後護理師~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必看
2017/11/22 12:56:00 |瀏覽 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四聲道擴大機推薦 【mobile01網友分享】車用重低音喇叭我該安裝嗎?
2017/07/18 03:01:47 |瀏覽 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四聲道擴大機 【汽車雜誌評比】汽車重低音擴大機該如何挑選呢?
2017/07/02 10:17:19 |瀏覽 1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