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6
費洛蒙香水品牌 告白成功率百分百
不分類不分類 2018/12/08 11:58:43





香水



男用費洛蒙香水



▲ 中國駐巴基斯坦領事館遭到攻擊,2名警察身亡。(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駐巴基斯坦喀拉蚩市(Karachi)領事館今日遭到手榴彈、槍支攻擊,造成至少4人身亡,其中包含2名警察。當地醫院表示,還有一名警衛受傷。當時有3至4名男子企圖闖入總領事館被攔住,隨後向館外站崗的守衞開槍、引爆手榴彈。據BBC報導,俾路支省(Balochistan)一支分離主義的武裝集團「俾路支解放軍」(Balochistan Liberation Army,BLA)宣稱犯案。

Armed attackers tried to storm the Chinese consulate in Karachi, Pakistan, according to the state governor. Four people died, including two police officers, a hospital official said.

- CNN Breaking News (@cnnbrk) 2費洛蒙香水 男>費洛蒙香水是什麼018年11月23日

費洛蒙香水效果>香水推薦

▼ 事發時,領事館安全人員立即開槍回擊,巴國隨後也派出軍警前往支援。(圖/路透社)

當地時間上午約9點30分,領事館外頭傳出槍響,領事館安全人員也立即開槍回擊,巴國隨後派出軍警前往支援。當地醫院發言人Seemin Jamali證實,有兩具屍體被送往醫院,傷者則情況危急。「俾路支解放軍」發言人費洛蒙香水品牌聲稱,派出了3名自殺炸彈客,「有3名自殺攻擊者,他們攻擊喀拉蚩的中國使館。中國正在剝削我們的資源。」BLA還威脅,會持續對中國發動攻擊。

喀拉蚩市是巴基斯坦的最大城。警方告訴Geo News,現場遺留一件自殺式外套。目前通往領事館的道路已被封鎖,案發現場部署了大批警察。《德通社》指出,巴基斯坦境內的中國籍公民和中國官方設施時常成為當地伊斯蘭極端分子、武裝集團的攻擊對象。 土耳其國營「安納費洛蒙香水有效嗎杜魯新聞社」(Anadolu News Agency)的記者拉提夫(Amir Latif)表示,「這是一場厚顏無恥的攻擊。」

▼ 武裝集團「俾路支解放軍」在推特上宣稱犯案後,推特帳號被關閉。(圖/翻攝自推特/@BLA_Tweets)



費洛蒙香水哪裡買





男性費洛蒙香水
B7C322DDE4CE3B9A

最新創作
費洛蒙香水品牌 告白成功率百分百
2018/12/08 11:58:43 |瀏覽 2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費洛蒙香水有用嗎 成功擺脫單身的秘密
2018/12/07 05:11:58 |瀏覽 2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香水品牌推薦 來自女人的小心機
2018/12/07 04:47:43 |瀏覽 3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費洛蒙香水品牌 成年女性迷惑男人專用
2018/12/07 04:29:07 |瀏覽 4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費洛蒙香水 男 成年女性迷惑男人專用
2018/12/07 03:02:02 |瀏覽 2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